最新新闻:

约翰·传奇(John Legend)通常关闭妻子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仇恨者

时间:2021-04-07 11:01:03来源:

还记得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生下女儿露娜(Luna)不到两个星期与丈夫约翰·莱昂(John Legend)共进晚餐之后,仇恨分子全面出兵吗?没有?然后让我刷新您的记忆。

一位“粉丝”在推特上咆哮道:“聚光灯下的力量很强大。”“一周。谁想离开一个一周大的婴儿去酒吧?”

另一位补充说:“该死的这些所谓的名人想在分娩后炫耀如此糟糕。”

有关:7位名人爸爸说过关于母亲的妻子的甜言蜜语

当然,“ Lip Sync Battle”主持人像她一样是超级巨星,处理了整个事情,第二天通过一条很棒的推文回应了她的评论家:

“我去吃饭了。人们很生气。早上好!”她发推文,然后偷偷地引述其中一项评论:“'我从来不想离开我的女儿,我爱她,但那只是我'-被动的进取心是真实的!”

哦,快点!

很明显,在仇恨方面,Teigen可以为自己提供更多保护。而且,我们非常喜欢她尽管有许多仇恨,仍如何继续在社交媒体上保持真实,坦率地张贴自己的照片,例如在农作物顶部煮鸡蛋和切块或在母乳喂养时喷黑褐色。

有关:“平衡是个笑话”:Ali Larter谈“工作妈妈挑战”

但是妈妈磨床似乎不会很快到任何地方去。这就是为什么她的丈夫昨天终于介入以关闭所有性别歧视的,胡言乱语的原因。

“好笑,没有爸爸可耻。”传奇人物发推文。“当我们俩出去吃饭时,让我们俩都感到羞耻,这样克里斯西就不必全力以赴。我们将其拆分。”

YASSSS约翰!虽然我们实际上认为任何一种羞辱都不是很酷,但我们认为,Legend通过尝试甚至在运动场上让他的妻子回到这里而非常棒。

在这两个父母的陪伴下,你甚至无法想象小卢娜会长大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