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夜间护士:最新的羞辱妈妈之战

时间:2021-04-04 17:01:14来源:

在有报道称即将成为名人的父母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计划聘请夜班护士帮助照料婴儿后,该模特儿的Twitter帐户成为了受到粉丝和非粉丝批评的沃土。

一位用户评论说:“这并没有使您显得无所顾忌,但您可能会觉得自己错过了粘接的重要部分。”

“对@johnlegend和@chrissyteigen感到羞耻!夜班护士!#parttimeparenting,”另一人说。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抨击她的深夜怀孕渴望

泰根(Teigen)并没有采取任何攻击措施来捍卫自己的计划,她说:“夜班护士并不能取代您晚上醒来和进食。你和他们在一起。他们是帮手和老师。”她后来补充说:“我已经习惯了分享我们的生活,以至于我忘记了我将很快获得的保护。我无法应付这种持续不断的判断!”

好吧,欢迎来到现代育儿的美好世界Chrissy。我不愿意告诉您,但是即使您并不出名,每个人都在不断地评判。阅读我的博客文章的人总是对我的父母有看法。有些人善意和考虑地表达这些意见,而另一些人则完全相反,并且可能完全是恶毒的。有人告诉我我不应该当妈妈,因为我没有母乳喂养女儿。好吧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我最好的建议是忽略仇恨者,然后去做。因为如果您尝试取悦所有人,您将使自己发疯。这样,如果您不想听到反馈,则可以对共享的内容进行更多的自我编辑。甚至不阅读评论!有时我会细读对自己写的东西的评论,一旦我看到那个人走的是负面的道路,我就会迅速前进。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John Chris Legend):“没有辣的保姆!”

我了解到,每个人对抚养孩子的各个方面都充满热情,因此,如果您要把自己当成父母,就必须拥有厚厚的皮肤。我不感到惊讶,有些人不理解为什么Teigen会想雇用一名夜班护士。这对我没有吸引力,可能是因为我是个控制狂,而且这是我们不想支付的额外费用。

但是,如果有了夜班护士,您会感到作为新父母会更有支持和自信,那就去吧!并排除反对者。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