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莫莉·西姆斯(Molly Sims)生了她的宝贝女儿!

时间:2021-04-04 10:01:01来源:

模特女演员莫莉·西姆斯(Molly Sims)和她的丈夫,电影制片人斯科特·斯图伯(Scott Stuber)昨天欢迎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一个叫斯嘉丽·梅的女儿。Sims在她的网站和社交媒体页面上分享了她高兴的婴儿公告以及一张可爱的照片:

我们欢迎Scarlett May Stuber加入我们的家庭。

在这里,我们的心与您同在。

斯嘉丽·梅(Scarlett May)和她的大哥哥布鲁克斯·艾伦(Brooks Alan)在一起,当时他只有2岁。Sims于9月份首次宣布怀孕,她和布鲁克斯手持黑板标志的照片非常可爱。

1月份,Sims在接受FitPregnancy采访时,公开了她在母乳喂养方面的挣扎,以及第一次剖腹产后阴道分娩的可能性。她还称赞丈夫的支持:“我一直都知道斯科特会是一个了不起的父亲,我们很早就成为了一支球队。”她也坚信设定界限作为父母的重要性。

在对Parents.com的另一次采访中,西姆斯谈到了她刚发行的书《每天的超模》,该书提供了实用的美容和时尚建议。当时,Sims尚不知道自己是否正在生男孩或女孩(后来她透露自己正在生一个女孩),但是她对第二个婴儿充满了紧张和期待,“我希望我尽可能地喜欢它我爱布鲁克斯,但是我从没想过我能这么爱布鲁克斯。每个人都说另一个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但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来吧。你懂?我等了很久……”

恭喜第二次父母!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Dolly / Shutterstock.com拍摄的Molly Sims和Scott Stuber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