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召回您拥有的产品该怎么办

时间:2021-04-03 15:01:09来源:

启动召回后发生的事情至关重要,这是系统故障最多的地方。

消费者在家中购买危险产品(尤其是儿童产品)时的反应方式实际上就是生与死之间的区别。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发言人斯科特·沃尔夫森(Scott Wolfson)说:“了解和应对产品召回可能是救命稻草。”“丹尼·基萨尔(Danny Keysar)...不幸于1998年死于一个先前被召回的便携式婴儿床,并与先前的死亡事件有关。我们希望通过提高人们对产品召回的认识并使青少年产品的标准更加严格来表彰丹尼和其他被赶走的孩子。”

一旦召回,CPSC(www.cpsc.gov)将发布新闻稿,分发该新闻稿,然后发布到其网站上。此外,父母可以注册有关CPSC召回的电子邮件警报,并向制造商注册所有耐久儿童产品。

WeMakeitSafer.com(www.WeMakeitSafer.com)的创始人珍妮弗·托尼(Jennifer Toney)说:“他们做点什么,不要指责'希望它不会发生在您的手上,这一点非常重要。分析召回数据。该公司还提供免费服务,以帮助父母确定他们是否曾召回任何产品。

因此,如果您拥有的产品被召回,应该怎么办?

简短的答案是要注意召回。如果婴儿床被召回,并且警告是在危险消除之前,不允许儿童入睡,则应找到安全的替代性睡眠安排。如果召回的解决方案是让一小部分儿童远离幼儿,则有充分的理由这样做。

Kids In Danger执行董事Nancy Cowles指出,大多数制造商在召回产品后会在其网站上提供其他信息。她敦促对产品存有疑问的任何人处置该产品。

考尔斯说:“如果您从未遇到过问题,那么您应该认为自己很幸运在孩子发现危险之前就知道了这种危险。”“就像在雷区一样,许多人安全地走过,但是如果您的孩子是受伤的孩子,则您知道使用这种产品不值得冒险。”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在2010年进行的一项研究(www.cpsc.gov/library/nursery09.pdf)指出,2009年,婴儿床(包括婴儿床和婴儿背带)与大约77,000名5岁以下儿童进行急诊室就诊有关。每年平均有88名儿童死于与婴儿产品有关的事件。

“新父母在照顾新生婴儿方面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们在CPSC所要求的是,您每周要花几分钟时间来了解可能在您的托儿所或家庭中被召回的产品,沃尔夫森说。

版权所有©2011 Meredith Corporation。

相关功能:

玩具和产品召回查找器最新的儿童玩具召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