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潮:这是Sara Foster的女孩,Karolina Kurkova的男孩

时间:2021-04-03 11:01:07来源:

女演员萨拉·福斯特(Sara Foster)和超模Karolin Kurkova都在本周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库尔科娃(Kurkova)是男孩,福斯特(Foster)是女孩!

31岁的库尔科娃(Kurkova)周四与丈夫阿奇·德鲁里(Archie Drury)生下了自己的男婴。这对夫妇的第二个喜悦是一小撮快乐,他们在2009年悄悄结婚,已经有了一个6岁的儿子,名叫Tobin Jack。

“对我而言,分娩是女性可以经历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这位前维多利亚时代的秘密模特在镜中对《九人》说。“没有什么成就可以描述那一刻,那种'我已经做到了'的感觉。”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令人筋疲力尽,令人发疯,并且能够经受住这种改变,使你成为一个女人。

同时,萨拉·福斯特(Sara Foster)在星期三生下了她的第二个孩子,一个女婴。这位34岁的勉强出名的明星已经是4岁女儿Valentina和网球职业丈夫Tommy Haas的妈妈了。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每个人都很健康。”他补充说,这名女婴的体重为6磅(12盎司)。 Foster的挚友Kate Hudson在Instagram上与新生的Foster和Tobey Maguire的妻子珠宝设计师Jennifer Meyer分享了一张很棒的自己的照片:

哈德森写道:“这些是生活中的瞬间,使您无法自拔。”“看到你一生的朋友给生活和成长的家庭是最令人振奋的经历……恭喜并欢迎来到这个世界,美丽的天使女孩11/11出生,名字即将来临...“ BabyGirl #BabyLove #ILoveMyGirlfriends”。

同时,骄傲的爸爸贴上了自己漂亮的全家福,并附带标题:“总人数超过了,再也不会快乐了。”

恭喜您!

订阅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