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会变得“好斗”吗?一日托如此认为

时间:2021-04-03 08:01:09来源:

相反,Vero得到的是一副真正的耳光。在后来她在脸书上发布的手写笔记中,她是在工作人员妈妈小组(h / t KFOR.com和Babble)上,工作人员指责这个小女孩“与其他婴儿粗野而粗暴地玩耍”,当萨曼莎继续玩耍时,似乎真的感到震惊。她的朋友哭了。照护者说,但这还不是全部。他们写道:“即使(我们)用坚定的声音告诉她伤害她的朋友并把她从该地区撤走也不行,她仍在微笑并马上回去。”

好吧,她当然是。她九个月大。瞧,我只继续讲这句话,这可能代表也可能不代表萨曼莎的恐怖统治的全部范围。但是,这个年龄段的人都知道,咬人和hit人不仅是常见的行为,而且在发展上也是完全合适的。婴儿无法使用我们父母所拥有的全部库存的工具包。他们的词汇量非常有限,几乎没有自我控制能力,并且碰巧对因果关系着迷(“我想知道如果我撞倒朋友的积木塔会怎样?”。通常,与其说是恶意,不如说是好奇心。

无知的工作人员没有读过一篇关于侵略的文章或与外部专家交谈,而是把钱推给了维罗。他们写道:“您是否可以通过劝阻她不要与朋友和她的狗玩粗鲁来帮助我们?”公平地讲,在家庭中加强和塑造良好的行为举止至关重要,但也要由日托工作人员解决在其设施中发生的问题。他们可能会使萨曼莎(Samantha)远离烦人的环境,例如其他玩具或书籍。他们可以将团队带到外面,以获得新鲜空气和更多空间。他们可以继续说“不”,因为女孩的爪子出来了,甚至更好的是,在紧张的状况升级成眼泪之前,试图预见并化解紧张的局势。他们可以与Vero一起制定游戏计划,而不是让她觉得自己正在抚养未来的阶级霸王。然而,不仅如此,他们还记得他们正在照顾一群仍在发育,仍在学习中的婴儿,他们需要耐心,爱心和理解力,而不是一个荒谬的音符。

告诉我们:您如何处理孩子的攻击行为?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生气的婴儿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