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六包妈妈的盘子在2周内降低了28磅的婴儿体重

时间:2021-04-02 20:01:05来源:

我们大多数人将永远不会有六块腹肌,更不用说分娩后了。但是对于内衣模特妈妈Sarah Stage来说,即使在怀孕期间以及现在和之后,超清晰的腹部都是正常的。

可笑的调子妈妈长期以来一直在记录着她在Instagram上摇摆摇滚的演变,使数十名母亲嫉妒全世界。现在,Stage承认自己的儿子出生后仅两周就通过剖腹产降低了怀孕时增加的28磅体重,这为她增加了火力。

继续吧,先收集自己,然后再继续。

“詹姆斯是个大孩子。他快9磅了。” Stage对《人物》杂志说。“因此,加上所有的水分,你[出生后]会流失很多,所以我花了一两个星期才恢复到[我的产前]体重。”

嗯,我的孩子可能只有6磅重,但是出院后我并没有失去一盎司。我不明白

我确实知道,对于大多数妈妈来说,达到产后减肥的阶段是不现实的,更不用说健康了。让我们记住,莎拉·斯台(Sarah Stage)并不是大多数妈妈。她是一位模范,其工作看起来令人赞叹。另外,她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疯狂好看而受到众神的祝福。

因为,正如她所承认的那样,即使她不得不等待整整五个星期才能从剖腹产中恢复过来,然后才准备再次上体育馆。

有关:腹直肌分离:没人谈论的产后身体问题

完成后,Stage与Cosmopolitan分享了她的日常活动:“我主要进行举重训练。我将其与锻炼相结合,以提高心跳速度,例如弓步,下蹲和腹部锻炼。”

听起来很简单,对吧?

好吧,如果您需要我,我将在这里尝试从Ab羡慕的严重攻击中恢复过来。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