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得到母乳喂养的票...开车时!?

时间:2021-04-02 13:01:12来源:

专家们已经发现,几乎我们所有的新父母在安装汽车座椅时都会犯至少一个重大错误。但是,相比于婴儿坐在膝盖上开车兜风,束带太松是什么也没有。在前座。在母乳喂养时。

但这正是华盛顿州警官上周拉下一个身份不明的妈妈时看到的。显然,其他司机注意到,护理中的1岁男孩骑着shot弹枪,没有汽车座椅,并打了911。警察设法追踪了这名妇女并将其拉到路边。“我希望我能开玩笑:911呼叫者报告婴儿骑在妈妈的腿上。当Trooper停下车时,他意识到妈妈正在母乳喂养孩子,”国家巡逻警官Mark Francis发推文说。

女人为什么要在路上喂食?她儿子在哭,需要喂饱。但是她没有安全停车和护理,而是决定执行多任务。更可怕吗?这不是她第一次母乳喂养。实际上,她为此曾经被拉过一次。

看,我知道宝宝的哭声会淹没正常的理性思考。科学甚至已经证明了其对您的大脑的巨大影响。但这仍然不是给宝宝造成伤害的借口。虽然有些妈妈发誓要向后开车,但我还没有见过一个认为开车时主动母乳喂养是一个明智的主意的人。据报道,华盛顿州的一名士兵因该名儿童约束儿童的行为而给该名女子以表彰。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并希望有足够的惩罚来提醒妈妈将婴儿保持在他所属的地方:安全无虞的汽车座椅。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