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个新的“按钟挽救”宝贝!

时间:2021-04-02 10:01:10来源:

另一个婴儿加入了Bayside高帮!

马克·保罗·高斯拉(Mark-Paul Gosselaar),又名。扎克·莫里斯(Zack Morris)刚刚迎来了一个名叫拉希琳·霍普(Lachlyn Hope)的女儿。这是戈斯拉尔与第二任妻子的第二个孩子。他们有一个16个月大的儿子Dekker Edward。

这位“由钟声救赎”的演员还有两个以前婚姻的孩子,儿子迈克尔·查尔斯(Michael Charles)(10)和女儿艾娃·洛伦(Ava Lorenn)(8)。

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他的第二个女儿弗兰尼(Franny)的照片后的第二天,宝贝拉克林(Baby Lachlyn)就到了。演员和喜剧演员最近在《今夜秀》上以迷你版的“ Save by the Bell”重聚而获得喜剧金牌。

另一位Bayside高校友Tiffani Thiessen(aka。Zack的长期恋人Kelly Kapowski,今年也要怀孕!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Mark-Paul Gosselaar和妻子Catriona的照片通过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