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宝贝新闻:詹妮弗·古德温(Ginnifer Goodwin)有一个婴儿

时间:2021-03-29 12:01:22来源:

这是Ginnifer Goodwin和Josh Dallas的男孩!

一对夫妇的代表在周五晚上告诉《人物》杂志:“金妮弗·古德温和乔什·达拉斯昨天5月29日欢迎男婴。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妈妈和宝宝都很棒。”

谈谈一个伟大的迟到的生日礼物:5月22日,曾几何时的女演员刚刚满36岁。

我们毫不怀疑古德温和她的丈夫将是伟大的父母。正如乔希本月初对《美国周刊》说的那样,他已经与婴儿建立了联系:“我很激动。我已经开始看书了。我已经读了20到30本关于颠簸的书,也已经阅读了关于颠簸的书。”

没有其他细节被透露,因此我们只需要等待婴儿的名字新闻就可以了,尽管吉妮弗(Ginnifer)确实说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来寻找与达拉斯相称的好名字。但是考虑到《曾几何时》的主演只有一个男孩,我们不得不怀疑:他们会命名自己的小王子尼尔吗?敬请关注!

想知道您的宝宝何时到达?检查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

告诉我们:您认为Ginnifer和Josh应该给他们的宝宝起什么名字?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Ginnifer Goodwin和Josh Dallas的图片由S_Bukley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