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吸乳我不会错过的十件事

时间:2021-03-29 12:01:18来源:

当我的宝宝翻身时,我通过两次性质迥异的庆祝活动来庆祝这个快乐的时刻:一次聚会,收起我的泵。第一次很有趣,但我想我再喜欢一次。

大多数儿科医生建议,婴儿在整个生命的第一年都应接受母乳,并且只有在他们转身后才可以开始接受母乳。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上班族妈妈为那个婴儿抽取母乳直到那个里程碑生日,然后高高兴兴地签署了抽乳计划的原因。当然,即使在婴儿满一年后,仍有一些正在工作的妈妈继续抽水。但这远非典型。向任何在职母亲询问抽水情况,她很可能会gro吟回应。抽水是艰苦的工作。这意味着您在办公室时不断感到婴儿与工作之间的痛苦,不断强调自己是否足够抽水(特别是如果您不补充配方奶),偶尔会因将母乳储存在容器中而感到尴尬办公室的冰箱,很多不适和其他杂事。

因此,当我庆祝自己的泵被送走后,一周三天,每天五天,每天抽三十四周,这不仅仅是我要告别的物理行为。它也是配件,时间,混乱等等。这是我不会错过的10件事。

1.调度。工作中的抽水意味着全天压缩20分钟的抽水时间,在会议,电话和完成实际工作之间。在许多工作环境中,很难浪费足够的时间。有时需要挤进会议意味着在零散的地方抽水,尤其是当工作将您带出办公室参加会议,会议或务虚会时。在抽水的历史中,我抽水在浴室和供应壁橱中,在老板的家中以及在同事的移动车辆中抽水-我很高兴不再重复这些经验。

在Shop Parents上找到吸奶器。

2.瓶子。当我抽水时,我的厨房柜台,橱柜,洗碗机和碗碟架上经常装满瓶子。有些人喝了一半盎司的牛奶,有些人喝了六盎司的牛奶。一些正在等待被清洗,其他正在等待被存储。有用于泵送的塑料瓶,用于存储的玻璃瓶和据说最能模仿实际喂养护理经验的高科技瓶。现在我们的洗碗机装载量似乎已满了一半。

3.洗涤。每天抽三遍,基本上意味着一天要洗三遍。许多妈妈有一些技巧,不必全天清洗泵(例如,将法兰盘存放在冰箱中,残留在其上的牛奶将保持凉爽)。但是,如果您要遵循字母上的泵送规则,则需要在每次使用后清洗泵中接触牛奶的所有部分。这需要大量的擦洗,并且通常在办公室卫生间或厨房中进行,需要同事的注意。

4.衣服抽水意味着您必须在办公室穿衣服,以使胸部很容易接近。那意味着我八个月没穿衣服了。现在,我已经完成抽水工作,现在我重新认识了衣柜里的一些可爱物品,感觉很棒。

5.噪音。如果使用电动泵,则每天最多一个小时可能会听到泵的格栅声嘶哑声。尽管许多工作妈妈的倡导者声称,您可以掩盖噪音并在打气时参加电话会议,但这种声音是任何枕头都无法消除的。经过八个月的喧闹之后,我发现沉默是金色的。

6.时间紧迫。在实际抽水,准备工作和清理之间,抽水在每个工作日花费了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每天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专注于实际工作实在是一种解脱。

7.重物。每天要运送15盎司的牛奶,更不用说冰袋,泵本身和其他补给品了。对于乘坐地铁上下班的人来说,每天将其往返办公室,可能会在一周结束前造成肩膀酸痛。

8.焦虑。仅对婴儿母乳进行喂养,而无需补充配方奶,即使对那些拥有丰富母乳供应的妈妈来说,也可能带来很多麻烦。我今天抽水够吗?我需要深入研究我的冷冻柜吗?我有足够的牛奶让我度过一周吗?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妈妈们晚上起床(也就是说,如果他们开始睡不着觉)。

9.完整的冰箱。是否想提前煮一堆饭并将其存储在冰箱中?是否想在孩子们出售的最喜欢的电视晚餐上收拾东西?想煮冰吗?如果您是一位抽烟的母亲,那您就不走运了。拥有大容量的牛奶冷藏库很重要,这意味着母乳存储袋可能会占用宝贵的空间,从而为通常存储在冰柜中的物品(如冰和食物)留出最小的空间。

10.袋子。在两个孩子之间,我的腰带(或衬衫?)抽水时间超过16个月,因此,我花了16个月的时间试图将抽出的牛奶,泵,冰袋,法兰,管子,电源适配器,储物袋塞满,以及更多地放入泵随附的过小的运输袋中。抽气袋就像尿布袋-它们永远不够大!

当然,我喜欢抽水有几件事,会错过的。即使他不在我身边,而且我的大脑大部分时候都充满了非婴儿的想法,但我还是喜欢整天与婴儿的联系。我喜欢在忙碌的工作日中放松身心并做一些喜欢抽水时做的事情-看杂志,读小说或与朋友一起闲逛。我非常感激能够全天为婴儿提供牛奶,即使我没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也很支持我的工作场所。

自从我将抽水机放入壁橱已经过去了几周,我再也不会错过抽水了。我正在寻找其他方式在工作日亲近婴儿。而且,由于省去了洗瓶,清理冰箱或伸展酸痛的肩膀和背部的麻烦,我一直都在适应小说的阅读。我的婴儿在早晨和晚上仍在护理,但是在工作周中每天工作10个小时,我的时间,衣服,餐具和身体都属于我,这感觉真好。

抽水有什么让您发疯的吗?

丽贝卡·菲利普斯(Rebecca Phillips)是两个住在纽约布鲁克林的男孩的妈妈。她是自由撰稿人和Web顾问,并且是CafeMom的前编辑。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