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詹姆斯(Jessie James)和埃里克·德克(Eric Decker)的女婴:薇薇安·罗斯!

时间:2021-03-28 20:01:13来源:

乡村歌手杰西·詹姆斯(Jessie James)和她的丈夫,纽约喷气机队广泛的接收者埃里克·德克(Eric Decker)是父母!这对夫妇的宝贝女儿Vivianne Rose Decker于星期二出生,这对夫妇的代表告诉E!新闻:“杰西(Jessie)昨天下午3:30入院,今天早晨5:36,Vivianne Rose Decker出生了,体重8磅,2盎司,满头!妈妈和女儿都过得很好。”

埃里克和杰西:去年9月,Game On明星宣布他们正在怀孕。

周一,詹姆斯在Instagram上的医院里贴出了一张自己的迷人照片,写道:“很多眼泪,神经,微笑和兴奋!真想见到我们的女婴。”

一天之后,新爸爸Decker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的信息:“多么美好的生活改变体验!充满原始情绪的极端强度的一天!我是一个如此坚强而充满爱心的妻子的骄傲的丈夫!我是上帝所赐给地球上最大的礼物的骄傲的爸爸,我的小公主!”

阅读这样的消息,并准确地了解这些新父母的心情如何,真是太好了。我喜欢他们的老式名称选择-非常漂亮!

恭喜这个幸福的家庭!

图片由E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