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个月大婴儿里程碑

时间:2021-03-28 16:01:12来源:

凯特琳·玛丽·麦纳·翁/

不要期望您的宝宝在他的第一个生日快到一夜之间过渡。“十二个月的年龄可能是一年的标志,但发展不会以成比例的直接方式发生。如果将其绘制在图表上,则该线看起来更像是带有峰和谷的锯齿状边缘。这是一个连续的过程。”芝加哥安&罗伯特·H·卢里·鲁里儿童医院的高级儿童生活专家贝丝·K·赖安说。

在第十二个月会发生什么

“很多人认为婴儿应该走路一年,但是很多很多婴儿要到14或15个月才走路,有时甚至要等到更长的时间,”运动专家兼Stellar Caterpillar创始人Donna Eshelman说,这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可帮助婴儿在第一年达到运动总里程。她说,第一步通常要花11到14个月。

Eshelman说,当您的宝宝逐渐接近独立行走时,他可能会向侧面走几步,并在巡航时稍微转弯。他可能还会变得更加勇敢。“您会看到他们站着放开椅子,” Eshelman说。“仅仅学习保持平衡就很重要。这是在学会站起来后发生的事。”

不管您的宝宝如何到处移动,那些小手可能都很忙。“婴儿在这个年龄段是如此激动。他们可能在指点,挥手说再见,并开始模仿拿着书的活动。”她补充说,这个年龄段的婴儿可能还会通过堆放玩具,对基本形状进行排序以及模仿动物的声音来建造。

如何帮助婴儿发育

埃舍尔曼建议在茶几末端坐一个手偶,以诱使婴儿走向你。但是她建议不要握着婴儿的手去练习走路,直到他自己迈出第一步。她说:“如果父母必须指导婴儿,那么婴儿可能还没有足够的平衡和力量。”

同时,一个乐于爬行的孩子仍在发展关键技能,这些技能将在以后派上用场。埃舍曼说:“当他们学会走路时,他们会跌倒的。”“但是,如果它们在神经系统中确实具有那些较早的模式,例如爬行和滚动,它们就会掉入爬行位置。他们会自动保护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