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会成为晚期步行者吗?

时间:2021-03-28 13:01:13来源:

“今天有什么担心的吗?”我问父亲,给我的听诊器加温,这样我年轻的病人马修(Matthew)不会被冷金属吓到。

“不,”爸爸告诉我,从他的儿子身上溜走了羊毛。他一直都很健康。唯一的是,他并没有表现出对提升自己的兴趣。他已经13个月大了,仍然喜欢在自己的屁股上四处搜寻!我的意思是,直到后来我才开始走路,但是他妈妈很担心。

一年是大多数未走走的孩子的父母开始担心的年龄。具备适当运动能力的孩子实际上可以成为以后的步行者。华盛顿州儿童国家医学中心精神病学与行为科学系行为医学系发育心理学家,儿童发展计划主任潘妮·格拉斯(Penny Glass)博士说:“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在第一年走路。”华盛顿特区:“大多数儿童走路或试图走路要经过15个月,但18个月仍可以视为正常的上限。”

您的宝宝达到了里程碑吗?使用我们的“父母”里程碑跟踪器进行查找。

父母如何区分学步迟到的儿童和运动严重延迟的孩子?格拉斯博士说,重要的是要考虑婴儿的个性,力量,整体肌张力和兴趣。“如果孩子对运动活动不感兴趣,则可能是运动技能方面的问题。”换句话说,一个什至试图站起来站起来并试图走路的孩子延迟的可能性也较小。

格拉斯博士补充说,着眼于整体肌张力和运动质量。婴儿时期会出现明显的运动延迟现象。一般而言,儿童在大约4个月大时应该具有良好的头部控制,并且在坐姿大约7或8个月时保持直立。大多数婴儿会在9个月前开始某种形式的爬行。格拉斯博士说,如果孩子们达到了这些里程碑但又迟迟没有开始走路,那就不用担心了。

考虑宝宝的性格或气质也很重要。有些婴儿是好奇的看守者。其他人则更积极地进行身体探索。具有较高社交和参与能力的婴儿可能会成为后来的步行者,因为他们对观察周围的世界更加感兴趣,并且对运动发展领域更加谨慎。

父母能做什么?格拉斯博士说:“为了安全起见,您可以坐在地板上,让宝宝尝试将自己抬起,站起来被手臂围住,以鼓励走路。”这是他第一次练习站立时站立的机会,以获得在没有支撑和以后走路时站立所需要的平衡。您的钦佩本身就是对您的孩子的回报。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