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cebook现在可以接受您的母乳喂养自拍照...

时间:2021-03-27 14:01:14来源:

几周前,Facebook悄悄对其母乳喂养照片政策进行了重大更改。现在,在哺乳期间拍摄自拍照的哺乳妈妈可以上传她“完全裸露的乳房”的照片? (阅读:可见的乳头或乳晕),而不必担心站点管理员是否会将其取下。

好吧,有点。

尽管正式地,Facebook在婴儿进餐时间淫秽或令人反感时不再考虑偷窥,这似乎确实在同样地执行。例如,该网站最近撤消了The Badass Breastfeeder的Abby发布的一张照片,该照片显示她的孩子纵排哺乳,即使眼前没有一个乳头。(据Sheknows.com称,社交网站没有提供原因,但值得注意的是,网站管理员几乎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户抱怨的。)

尽管如此,除了不断增长的痛苦之外,我认为更新的政策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对于那些母乳喂养的妈妈来说,在线和离线都是双赢的。毕竟,正如索拉亚·凯玛莉(Soraya Chemaly)在《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上所指出的那样,围绕妇女暴露乳房的双重标准仍然活着,而且不在Facebook之外,而且这是许多哺乳妈妈亲身经历的。在我给儿子母乳喂养的那一年中,每当哺乳罩出来时,我就会遇到比我讨厌的样子还要多的东西。同时,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可以脱下衣服进行裸照拍摄,没有人会注视。因此,也许(只是也许)这将是一个很小的转变,就像Facebook上的那样,这将有助于提醒人们,诸如护理之类的自然事物绝非淫秽。

告诉我们:您对护理自拍有何看法?你会在Facebook上发布吗?

照片:母乳喂养婴儿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