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外面生器官的婴儿是(最后)回家

时间:2021-03-27 13:01:15来源:

我总是对婴儿的韧性感到惊讶。这些微小的人类看上去如此脆弱,但似乎却拥有无穷无尽的战斗储备,尤其是在我们大多数成年人会崩溃的千方百计的情况下。例子:罗素·邓纳姆(Russell Dunham)出生时患有一种罕见的病症,称为巨卵泡,他的肝脏,胃,肠和其他器官从他的肚脐突出到他的身体之外。他的脐带而不是皮肤包裹了器官,并保护着它们。

《今日美国报》报道说,这种状况对于拉塞尔的父母丹妮尔和雅各布·邓纳姆来说并不令人惊讶-他们发现婴儿在第一次超声波检查中就出现了不适。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这对新家庭来说是一条轻松的道路。像其他患有巨大食管膨出的婴儿一样,罗素接受了即时和广泛的治疗,最终在小石城的阿肯色州儿童医院度过了生命的头五个月。其中的一部分包括在开口处涂抹特殊的乳霜以刺激皮肤生长,这是丹妮尔和雅各布可能需要继续做很多年的事情。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准确地称为“绘画和等待”方法-但很重要。从现在开始几年后-一旦皮肤就位-这名小战士将接受一项手术,将器官缓慢移回他的体内。一旦他们全部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开口就会关闭。同时,随着新皮肤的形成,新父母必须保护婴儿免受病毒和细菌的侵害。可以理解的是,新妈妈承认她不经常把婴儿带出公共场所。丹妮尔在文章中说:“我最大的担心是现在是流感季节,他正面临着流感和现在正在流行的呼吸道病毒的危险。”“我们洗手,限制访客。”

尽管复苏将很快,但邓纳姆夫妇上周还是有理由微笑:在医院呆了五个月之后,医生终于给罗素开了绿灯回家。婴儿在星期三(也就是Danielle的28岁生日)安顿好了。我无法想象给新妈妈带来更好的礼物,可以吗?欢迎回家,宝贝罗素,祝您康复路上万事如意!

对宝宝有疑问吗?我们有答案-只需查看我们全面的Baby Q&A。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婴儿脚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