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这个病毒式Instagram帐户无法让您的宝宝想出什么

时间:2021-03-27 13:01:21来源:

我认识的每个妈妈都有一个婴儿照的相机胶卷。你知道的-一个充满额头的框架,(如果幸运的话)也许是几缕头发,眼睛和一小撮嘴。当我们大多数人将它们直接发送到我们的虚拟垃圾桶时,Mommy Shorts博客和两个孩子的Ilana Wiles提出了一种很好的方式来很好地利用它们(h / t Today.com)。

受她的小孩哈洛(Harlow)拍摄的第一张自拍照的启发,哈洛(Harlow)下周满2岁,她开始创建@ insta2yearold,这是一个Instagram帐户,可通过小女孩的眼神来直面生活。伴随着将近三打的照片(几乎所有照片都是由威尔斯拍摄的,但看起来像哈洛可能已经拍摄了这些照片)中的标题是Stewie Griffin的一部分,是某种情人卡。

这就是说,@ insta2yearold很讽刺,不礼貌并且非常有趣,就像很受欢迎的Twitter帐户Honest Toddler(其中Wiles是他的忠实粉丝)一样。它也是完全相关的,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个新帐户已经风靡一时,并在撰写本文时拥有超过46,000个关注者。威尔斯·哈洛(Wiles-as-Harlow)显然在我们以及我们的婴儿身边。以机智:

*在冷冻华夫饼和糖浆的早餐中:“说说我妈妈的烹饪技巧,但是她可以解冻一只华夫饼干。”

*在观看玩具总动员时:“第1步:到处乱跑,直到妈妈和爸爸需要超时。第2步:坐下来,放松一下,欣赏表演。”

*关于创意解决方案:“我把我的万圣节藏匿处藏了起来,我不知道没人能找到它。在妈咪举重旁边的壁橱里。”

就像她在读我的孩子的心!现在轮到你了:你可以和@ insta2yearold联系吗?您是否想过您的宝宝在偷偷想什么?

想要记录您的宝宝令人兴奋的第一年吗?独家了解如何制作令人难忘的婴儿写真集。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Harlow图片@ insta2yearo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