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物超所值的最佳婴儿用品

时间:2021-03-27 13:01:18来源:

挥霍:这款Stokke Scoot上可爱的可翻转座椅坐高,便于与Baby进行眼神交流。($600)

选购类似的婴儿车

得分:在Mamas和Papas的新Armadillo上查看巨大的遮阳篷和宽大的座椅。用一只手折叠!($280)

如何购买最好的婴儿推车

保存:Urbini的Omni旅行系统包括该婴儿推车底座和可翻转座椅,以及汽车安全座椅(未显示)。($200)

在这里可用。

挥霍:方便的更换垫从Petunia Picklebottom缝制精美的City Carryall手提袋中拉出拉链。($165)

在这里购买。

得分: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十个口袋可帮助您融入JJ Cole Caprice的一生。($70)

选购更多尿布袋

保存:趋势实验室的缝Mod Carryall轻巧如羽毛,因此可以随意加载。($29)

还在使用注册表吗?查看我们的指南,了解必备物品。

挥霍:Cybex的Aton 2在最近的《消费者报告》测试中获得最高评分。($300)

购买汽车座椅:您需要知道的

得分:B-Safe座椅具有无缠结的安全带,可安装在BOB和Britax的婴儿推车上。($200)

立即购买汽车安全座椅

保存:Evenflo的Nurture座椅最多可容纳22磅,但对于这个价格,为什么不从它开始呢?($60)

在这里购买。

得分:Phil&Teds制作的Poppy可以折叠到11英寸宽。($20)

您希望高脚椅在您的注册表中

保存:Baby Trend的长毛绒坐下坐垫上下移动和倾斜。($55)

找到你理想的高脚椅

挥霍:您的宝宝会喜欢Inglesina Trip的斜躺椅,雨罩和玩具栏。($200)

开始购物车

得分:UPPAbaby G-Lite仅重10.7磅,易于携带,可随身携带。($150)

立即开始购物

保存:您的小骑士会得到一个小吃盘,您会喜欢吉普车的切诺基运动版中内置的大篮子和整理器。($50)

在这里可用。

挥霍:在带有夜视功能的伟易达摇摄和倾斜视频监控器上观看您的婴儿。($180)

放心:新生儿安全技术

得分:经过改进的飞利浦Avent DECT零干扰音频监视器可以跟踪室温并播放摇篮曲。($120)

立即购买婴儿监视器

保存:您可以通过Summer Infant的Baby Wave Deluxe音频监视器与您的小孩子聊天。另外,它还可以用作夜灯。($50)

库存您需要的儿童安全产品

挥霍:Nuna's Leaf变成一个可容纳130磅重的儿童座椅。($220)

选购婴儿毛衣和秋千

得分:Chicco的iFeel翘板既有技巧性(与MP3挂钩)又有传统的(木质装饰),可以平放折叠,便于存放。($100)

在这里购买。

保存:Fisher-Price感官舞台座椅上的玩具栏具有黑白的一面,适合新生儿使用。($55)

在这里购买。

挥霍:Babyhome的现代Dream Cot床可快速组装。($300)

立即购买摇篮

得分:Graco的Travel Lite无论在家中,外出或用作游戏场都非常适合。($110)

立即购买婴儿游戏场

保存:星星在Ingenuity的月光摇枕之上闪耀。($55)

立即购买摇篮和摇篮

最初发表于2014年6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