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防止婴儿门受伤

时间:2021-03-27 14:01:06来源:

如果您在家有婴儿门,请注意: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全国儿童医院伤害研究与政策中心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如果使用不当,盖茨会导致受伤。

这项研究发表在5月至6月的《学术儿科学》杂志上,发现从1990年到2010年,美国急诊部门为大约37,673岁的7岁以下儿童进行了婴儿门相关伤害的治疗,伤害发生率有所上升。在21年的研究期内,每10万名儿童中有3.9名到每10万名中有12.5名。

您的房屋安全吗?查阅我们的《家庭安全指南》。

超过60%的受伤儿童不到2岁,在门倒塌或保持打开状态后跌落楼梯最常导致他们受伤,从而导致软组织受伤,例如扭伤和拉伤,以及颅脑外伤。2至6岁的儿童在门上攀爬时最容易受伤,导致割伤和擦伤。

该研究的合著者,全国儿童伤害研究与政策中心的首席研究员拉拉·麦肯兹博士说:“婴儿门是父母和照顾者必不可少的安全装置,应该继续使用。”医院。“但是,重要的是要确保您使用的门符合自愿性安全标准,并确保它是适合您计划使用的门的正确类型。”

尽管美国测试与材料协会发布的安全标准有助于减少婴儿门的危害,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俄亥俄州州立大学的麦肯齐博士说:“目前的标准是自愿性的,并且集中在诸如开口的大小,高度,垂直强度,底部间距,最上边缘的配置以及标签警告等方面。”大学医学院。“尽管这些都很重要,但使其成为强制性的并增加标准以解决限制儿童攀登大门,防止大门塌陷以及为儿童跌落时提供更好缓冲的设计,这将防止我们在我们看到的许多伤害研究。”

请按照以下提示操作,以确保您家中的婴儿门没有危险:

在楼梯顶部使用硬件安装的婴儿门。仅靠在墙壁上的门(称为压力安装门)的安全性不足以防止跌倒,只能用作房间的小桶或楼梯的底部。在有6个月至2岁儿童的房屋中安装门。如果可能,请在孩子满2岁时或当孩子学会打开门或从门上爬过时拆除门。如果由于家里有其他孩子而无法拆除门,请使用没有缺口或缝隙的门,以免攀爬。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