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婴儿死亡率比...古巴还要差吗?

时间:2021-03-27 14:01:10来源:

他们可能很贫穷,工资最高,经常遇到肥皂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短缺的问题,但在确保婴儿活着见到第一个生日方面,古巴人击败了我们。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最新报告,许多其他国家在这方面也是如此。

在美国,每千名活产婴儿中有6.1例婴儿死亡。尽管我们的婴儿死亡率比往年有所提高-2005年为6.87,但仍高于研究中几乎所有其他国家/地区。(我们在29中排名26。)或者换一种说法,它是芬兰和日本(均为2.3)的三倍,几乎是西班牙或韩国(均为3.2)的三倍。据中央情报局报道,尽管最近婴儿死亡人数下降和向医疗机构投入的资金增加,但即使是古巴(4.7)之类的较贫穷国家也超过了我们。

如果一个国家的健康状况部分取决于其婴儿死亡率,那么我们对我们有什么看法?事实证明,很多。根据《华盛顿邮报》上的一篇文章,来自南加州大学,芝加哥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一组研究人员发现,并非每个国家都报告婴儿死亡相同。例如,一些国家将非常早产(22周或更早)归为流产或死产,因为生存的机会很低。这种差异可能有助于解释我们高于平均水平的比率。

但他们还发现,社会经济因素在决定美国婴儿是否会生下第一个生日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实际上,我们的婴儿死亡率“完全或几乎全部归因于弱势群体的高死亡率”。翻译:在美国,一个贫穷的母亲所生的婴儿比富裕的母亲所生的婴儿更容易在第一年死亡,因为贫穷的家庭无法获得相同的医疗服务。同时,在像芬兰和奥地利这样的高级国家,贫穷和富裕的婴儿在生存第一年的机会几乎相等。就像这样的报告所显示的,尽管我们正在以有意义的方式取得长足进步,但仍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确保,尽管父母收入很高,每个孩子都有他成长和壮成长所需的东西。

告诉我们:您对CDC报告有何看法?您对结果感到惊讶吗?

是否想知道下一次重大发展变化何时到来?查看我们的婴儿里程碑追踪器-并确保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