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布雷克活泼地隐藏她的婴儿新闻的程度

时间:2021-03-28 11:01:08来源:

我们都知道,有些名人(例如克里斯汀·贝尔和伊娃·门德斯)在出生和婴儿方面都非常私密。但事实证明,布雷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还是超级秘密的婴儿新闻管理员(除了是超级秘密的婚礼新闻管理员)。

她不仅对婴儿的性别保持沉默(尽管有消息称婴儿很可能是女孩)和婴儿的名字,而且她还对自己的出生保密,包括安珀·坦布林(Amber Tamblyn)在内的密友

坦布里琳(Tamblyn)是“旅行裤姐妹会”的其中一位主演,一直与Lively保持联系,但他不知道Lively已经分娩了-直到以令人惊讶的方式与婴儿见面。最近,“两个半男人”女演员与《 People》分享:“她欺骗了我!她在给我发墙纸的短信,她说:“你得来看我的新墙纸,”我上去了,那里有她的孩子。

坦布林笑了,除了她,每个人都知道,但没有怨恨。她现在是婴儿的阿姨和教母,她通过适当地涌出来履行职责,同时仍将婴儿的细节保密。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Blake Lively和Amber Tamblyn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