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后需要帮助吗?获取这两个应用程序!

时间:2021-03-27 19:01:03来源:

在我的宝宝出生之前,我为以后的日子和几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毕竟,我已经看过书,上了课,并让我的妈妈朋友们纠缠不清,我发誓他们开始筛选我的电话。我确信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至少,任何人都可以做到。

可笑,对不对?回首过去,我不得不嘲笑我的傲慢自大。正如任何新父母会告诉您的那样,没有什么可以让您为新生儿的过山车做准备,我什么也没有。尽管我定期获得支持网络的支持,但大多数新父母问题还是在夜晚的凌晨出现,当时情况似乎最糟糕,而且我所有可靠的信息源都在快速入睡。深夜谷歌搜索提供了一些安慰(例如,它迅速使我感到肠绞痛),但在涉及其他问题时却让我感到冷落,例如能够分辨我的儿子是否正确地闭锁。

如果有两个新的应用程序出现,那么半夜的疑惑可能已经成为过去。Glow Nurture是一款免费的怀孕应用程序,最近扩展到了产后领域,重点关注产后抑郁症。这些产品包括文章,日常健康提示,以及(在我看来,最酷的部分是)其他新妈妈社区,他们可能会问您同样的问题。

另一方面,按需医生提供虚拟的面对面母乳喂养支持。该医疗保健服务由奥普拉(Oprah)的BFF菲尔博士(Dr. Phil)共同创立,已与UpSpring合作,通过董事会认证的哺乳顾问为护理妈妈提供视频访问。翻译:您无需等待下一次La Leche会议获得帮助,只需通过“按需医生”应用进行约会,选择要与之交谈的顾问,并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与他或她聊天。即使该应用程序是免费下载的,它的便利性也会让您付出代价(25分钟的会话40美元,或者50分钟的会话70美元),但是购买它时放心吧可能就是值得的。

告诉我们:您会尝试像这样的按需服务吗?

通过注册我们的发展追踪器,找出您的婴儿接下来的重大变化。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照片:通过Shutterstock亚洲妈妈母乳喂养的女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