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身体发育:第6个月

时间:2021-03-27 16:01:02来源:

这个月将给婴儿最大的移动能力,因为他尽可能地踩着脚踏板,拖拉和拉动。每个婴儿都以自己的步调和自己的方式穿越这个发展阶段-因此,随着婴儿开始探索自己的世界,您可能会看到一些有趣的举动。

期望什么:这个月有些婴儿开始尝试坐起来。如果您的宝宝从上个月开始坐着,您可以期望她将继续掌握独自坐着的技巧。她将变得更加擅长保持平衡,用双手阻止自己向前或向侧倾斜,如果她非常协调,您甚至可能会看到她开始从坐姿移动到手和膝盖。

您的小推动者可能会在腹部或背部(如果她尚未开始这样做)时开始完全转身,并可能会尝试俯卧撑或双手和膝盖进行锻炼。婴儿可能会开始爬行(或拖动)自己,或者随着习惯于将自己的身体摆在新的位置上而来回摇摆。并留意Baby的抓地力-它可能会比您预期的要牢固得多。

这个月也标志着您可能会更加放松:现在,婴儿可以不吃东西就能整夜入睡。与您的儿科医生谈谈如何鼓励这种夜间行为。

进度:随着月份的继续,无论宝宝是否在爬行,宝宝都会变得更加活动。她将能够更好地坐直。切勿将婴儿放在无人看管的高表面上,并确保她玩耍的区域完全经过婴儿保护,因为她现在可能会更快进入事物。

如何帮助:如果婴儿坐着时仍然看起来有点颤抖,请务必保持靠近以防止剧烈摔倒,或在她周围放置枕头以缓冲翻倒。儿科医生Wendy Sue Swanson,医学博士说:“当他们坐在地板上时,使用护理枕头将它们支撑起来(放在后面和周围)可以帮助他们增强力量,并避免他们倒后受伤或不适。” ,两个孩子的母亲,博客Seattle Mama Doc(seattlemomdoc.com)的作者。为了帮助Baby保持平衡,请在坐着的时候在前面晃动玩具,以便她学习如何同时坐着和伸手。

如果Baby似乎试图用双脚爬行或下垂并保持滑动,请移开袜子以更好地牵引。现在是时候让功能来控制您的衣服选择了-给她穿上舒适的衣服,不会妨碍她的活动(长衣服很容易被婴儿的腿绊住,所以在特殊情况下可以节省它们)。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不要惊慌:请记住,所有婴儿的成长速度都不同。有些人比其他人花费更多的时间开始独自坐下爬行。只要您的宝宝显示出进展的迹象(即使它们缓慢而稳定),也无需担心。

当您应该担心时:如果您的宝宝看上去无精打采,僵硬,或者他的能力正在下降,请立即与您的医生联系。斯旺森博士说,如果您担心孩子的一侧,一只脚或一只胳膊很虚弱,或者没有平等地使用他的身体部位,请致电。如果婴儿在第6个月的检查中没有使自己的出生体重增加一倍,请与医生聊天。

版权和副本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