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或Kourtney:您喜欢哪位卡戴珊姐妹的父母?

时间:2021-03-27 15:01:15来源:

他们是姐妹,女孩的母亲和商业伙伴,但是在育儿风格方面,Kim Kardashian和Kourtney Kardashian是否在同一页上?

最近,两个与Kardashians明星保持联系–宣传服装品牌Kardashian Kids的科特尼(Kourtney)和Kim(因为与Kanye West合作的Vogue封面)—都谈论了他们作为父母所做的事情。

正如《美国周刊》报道的那样,库尔特尼告诉《红皮书》杂志,她是依恋育儿的拥护者。她告诉Redbook:“这是我自然而然的事情;我没有计划。”“当我有了梅森时,我只是觉得自己很执着,想把他带到任何地方。他最终和我睡觉,我母乳喂养了14个月。”她继续说:“我确信所有的家庭都认为我很长时间将它们放在床上并进行母乳喂养,但是无论如何。”

同时,金(Kim)告诉《时尚》(Vogue),她喜欢和西北宝贝一起打扮。“我一直在给她拍照,然后打扮她...我把坎耶的大锁链缠在她身上,又放了一个小路易包和一些乔丹鞋,我当时想,“怎么了,爸爸?”

库尔特尼在促销活动中公开谈论了她如何为梅内·佩内洛普(Mason Penelope)修改梅森的旧衣服,以便她可以穿旧衣服,这似乎与西北地区早已着名的设计师服装大相径庭。(我无法想象Kourtney的孩子在使用可爱的名牌婴儿装上没有同样的机会,但是我很佩服她的节俭。还是她对回收的兴趣。或她有什么理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放任自己的孩子相处。)

我确定Kim是一个充满爱心,充满爱心的妈妈,而且我知道《 Vogue》中一个有趣的小轶事并没有定义父母的养育风格。但是,我对库特尼的了解越多,我与她作为母亲的联系就越多,而且我敢承认,实际上,她很欣赏她在好莱坞名声的疯狂(疯狂)中抚养孩子的方式。你呢?

Kourtney和Kim Kardashian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参加我们的测验,找出您的个人养育方式是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