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对妈妈们有很好的建议-太糟糕了,我不能遵循

时间:2021-03-27 15:01:04来源:

昨天我有一个严重的育儿失败。我的三个半岁孩子已经接受了几个月的便盆训练,但是发生了一次大事故。我说的是浸湿的内衣,裤子,袜子,甚至客厅的地毯。通常,我可以用浸泡过小便的拳头滚动,但是这一次,看着水坑在地板上长大,我身上有些东西折断了。我ped了我的孩子。

在计划一个到偏僻海滩的单人度假和写我非常想雇用的保姆的职位发布之间,我的想法一直回到吉赛尔·邦辰。就在我崩溃之前的一个小时,我在《每日邮报》上读了一篇关于她的文章,或者更具体地说,她相信,要成为一个好父母,妈妈必须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两人的母亲对《星期日泰晤士报》杂志说:“养育自己,照顾好自己非常重要。”“您知道他们在飞机上怎么说,您必须首先戴上氧气面罩,然后再戴上您的孩子?所以,我认为,照顾自己就像妈妈一样。”

现在,这个建议几乎不是新的。我首先在Project Runway校友劳拉·贝内特(Laura Bennett)的2010年著作《我不是昨天喂饱吗?细高跟鞋母亲理智指南。我桑迪姨妈也在我生儿子之前写给我的一封信中指出了这一点。我知道所有这些女人都是对的。我亲眼目睹:两端燃烧蜡烛+在24/7/365上当妈妈三年以上=输掉一小撮小便。

尽管如此,消磨一些急需的时间还是有点像多吃鲑鱼或陷入丑闻。我知道我应该这样做,但归根结底,谁有时间或精力?老实说,我不知道是否还有休息时间的余地-刚从医院将婴儿带回家几天后,我就敏锐地意识到了这一点。如果我不换尿布或不讲好护理用品,那我就是在洗衣服,试图使哭泣的尖齿安静或让他睡觉。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已经忘记为我的电池充电了。我对这种事情发生的速度和便捷感到震惊。

虽然很容易吹嘘一个名副其实的超级名模关于母亲的说法(毕竟,她的钱包里满是用过的Boogie Wipes?),但我认为吉赛尔(Gisele)在这里赚钱是正确的。当然,发现这种平衡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做起来难。当然,我已经尝试了太多次了,但也许,也许昨天昨天的大爆发会让我大吃一惊,我需要开始自己对待自己的裤子QT和我孩子玩耍的时间一样认真。

现在轮到你了:您如何平衡整个人生?您是否能够为自己找到一些休息时间?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的图片由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