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选择通过烧伤脐带来延迟脐带钳

时间:2021-03-27 15:01:02来源:

挂上你的剪刀!新生儿的新趋势是...会烧伤脐带吗?

正如Today.com报道的那样,一些父母正在接受这种古老的做法,因为它允许整个家庭帮助切断妈妈和宝宝之间的身体联系。通常,每个人每次轮流举着一根点燃的蜡烛在脚下的脐带下几分钟,每次几分钟。整个过程最多可能需要20分钟才能完成。同时,婴儿应与婴儿保持安全距离,并经常在整个过程中进行护理或打。

但是还是。明火?!在我崭新的婴儿附近吗?(不寒而栗)

尽管如此,看到一根绳子燃烧起来足以说服圣克鲁斯出生摄影公司的老板佩格·德里斯科尔(Paige Driscoll)和四岁的妈妈(很快就要五岁)。在拍摄了燃烧的东西(右图)后,看到房间里有多少爱,她决定尝试在本月下旬生下第五个儿子时尝试这种爱。“出生时太多次,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缓慢而温和的过程,它会使一切变慢,并使其令人难忘。”她向Today.com解释。

老实说,虽然我不确定是否会烧毁电线,但我知道Driscoll的来源。在分娩时,我要求我的医生推迟几分钟,然后再夹紧和切断电线。但是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她都立即行动了。它困扰了我。很多。听起来很远,至少在燃烧时,您可以控制最后的休息时间。

另外,延迟减产对健康有好处。因为燃烧比传统的钳割要花更长的时间,所以新生儿有更多的时间吸收胎盘中的丰富营养。这些额外的几分钟可能会产生持久的影响:研究发现,根据几则新闻报道,等一两分钟再夹住脐带会增加新生儿的血红蛋白水平,并使他们在出生后六个月内铁缺乏的可能性降低。

还有其他需要考虑的事项:如果您决定走电线燃烧的路线,则计划将其运送到医院以外的地方-在医院或医疗场所,有严格的政策禁止明火。

告诉我们:你会尝试烧线吗?

期待什么?确保托儿所与我们有用的托儿所计划者保持一致。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由Santa Cruz Birth Photography的Paige Driscoll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