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阿黛尔的诉讼是名人婴儿无处不在的胜利

时间:2021-03-27 15:01:07来源:

我一直都听说过“妈妈的本能”,新妈妈基本上会尽一切努力来保护自己的孩子。我不会说我认为那是一堆胡扯,但我承认我认为人们夸大了效果。就像说尝试了可乐一样,现在可以死得开心了。

但是,当我成为妈妈的12个小时后,我感到了最初的激动。到第三个月,不惜一切代价进行保护的本能如此强烈,我开始感到害怕。我会熬夜,想象所有这些疯狂的场景,这些场景使我的小新生儿受到伤害,然后我想出我该怎么做才能拯救他。在失控的汽车前飞跃?是! 把自己扔在一只狂热的狗顶上,那只狗像一块牛排一样抬头看着他?我在哪里注册?太疯狂了,是的,但是很令人满意。

因此,当我得知阿黛尔(Adele)带着英国狗仔队非法拍摄她的一岁儿子并从中获利的任务时,我完全可以建立联系。(嗯,至少她需要保护。)根据多份报道,获得奥斯卡和格莱美奖的歌手以及她的搭档西蒙·科内基(Simon Konecki)起诉摄影公司Corbis Images UK Limited,为婴儿安杰洛的“里程碑时刻”(如他的第一个演出日期)拍照并提供给英国小报。尽管非常私人的阿黛尔(Adele)说她已经接受了公众的关注,但她始终坚称自己的儿子不在-这是她的律师在本周向伦敦高等法院强调的一点。“这些照片是在与专业或公共活动无关的私人娱乐时间拍摄的,”阿黛尔的律师珍妮·阿菲亚(Jenny Afia)说(根据BBC新闻)。“它们明显侵犯了我们客户的隐私权。”

阿菲亚还说,初次父母相信“这些图像是狗仔队无权侵入,从中获利并存档在图片库中的,以备将来参考和使用,是日常的日常家庭活动。”

高等法院同意阿黛尔的裁决,判给安吉洛5笔款项,将其以信托形式away走。除了由英国Corbis Images支付款项外,该裁定还确保不再使用这些照片。

阿黛尔(Adele)的获胜是在去年9月颁布的加利福尼亚法律之后的,该法律旨在保护名人孩子免受渴望获得发薪日的侵入性狗仔队的侵害。E!报告说,新法律澄清了骚扰的法律定义,并使可能的处罚更加严厉。线上。名人妈妈(和妈妈的熊)詹妮弗·加纳和哈莉·贝里(Halle Berry)有相当大的抢劫经历,并作了支持。

这些胜利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两个非常大的步骤,尽管当然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保护著名的孩子免受公众窥视。例如,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就没有限制孩子的图像或声音的传输,发布或广播。但是希望,像这样的法律胜利将有助于确保我们确实看到的A级名单孩子的照片是在其(可以理解的)保护父母的充分了解和同意下拍摄的。告诉我们:您如何看待阿黛尔的胜利?它足以保护著名儿童的隐私吗?

想要记录您的宝宝令人兴奋的第一年吗?独家了解如何制作令人难忘的婴儿写真集。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Adele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