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人:一位父亲放弃了一次性尿布

时间:2021-03-27 15:01:18来源:

有一天,在阅读了另一篇关于气候变化的严峻文章之后,我想到我至少应该对一岁的婴儿使用尿布进行试验。根据我每天六张纸尿裤的估计,我们已经使用了2,190片纸尿裤,而我不敢想到垃圾填埋场中放置了数百年的不可生物降解的纸尿裤。我并不熟悉一次性布匹辩论的所有论点,但是用艾萨克的脏尿布塞满大地似乎不是一个好主意。

有关:如何使用布尿布

我去附近的一家婴儿精品店,问女售货员买尿布。她给了我一包六块白毛巾。我感谢她,并再次要求提供尿布。

她说:“这些是布尿布。”

我看了看包裹。它确实说“布尿布”,但这不是我的初衷。有一次在操场上,我见过一个婴儿,上面有一块尿布,而且看起来不像洗碗巾。看起来真的很厚。即使它确实给婴儿提供了J-Lo屁股,也看起来很舒适和舒适。

我问售货员我应该如何把尿布留在儿子身上。她告诉我买安全别针,我做到了。

我在网上寻找有关如何折叠和固定尿布的说明,然后找到了The Diaper Hyena,这是一个自称为“权威的布尿布资源网站”。有很多不同的折痕,包括“ Birdseye Flat Fold”,“ Newspaper Fold”和“ Let's Do Twist”折痕。

Birdseye Flat Fold看上去最简单。我拿出六个尿布中的一个,然后练习直到我的Birdseye看上去就像计算机屏幕上的那个一样。然后我带着布尿布和一盒别针走到以撒。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安全销故障

即使不进行折叠和固定,要给Isaac尿布也不容易。最近,他认为自己太忙了,不能换尿布,所以他只是为了踢腿而在过程中逐渐缩小。

这是我们自己的小父子杂耍表演例程:艾萨克微笑着拉开公寓,他的半开尿布从他的侧面垂下,我用一管A + D奶油急忙追赶他。抢夺尿布是一种一次性使用的棘手动作,但是随着它很快变得清晰起来,它根本无法与尿布配合使用。在将尿布塞在以撒下面和周围的过程中,我的鸟瞰图一直在散落。经过五次尝试,我决定忽略这一折叠。

有关:如何使用布尿布

我将展开的布块放在艾萨克的双腿之间,并捏住他腰部一侧的两个边缘。我用另一只手打开安全别针,将其抬到儿子的身边。以撒蠕动了。我关闭了别针并将其放下。

我宁愿让一些冰山融化,也不愿每次更换艾萨克时都冒着刺伤他的危险。我想,也许一次性尿布是卫生纸这类的发明之一,无论环境如何,西方世界都离不开它们。毕竟,如果我们真的愿意,我们可以每天用布擦拭自己的屁股,然后每天晚上将它们扔进洗碗池中。

我还没有准备放弃。人们使用布尿布已有数百年历史了。必须有更好的方法。如果女售货员能提供更多帮助,她可能会提到一项名为Snappi的发明,后来我发现,由于不需要别针,因此它提供了一种更轻松,更安全的方法来固定尿布。她可能还告诉我,几乎每个使用布尿布的人都使用某种形式的覆盖物,既可以防止渗漏,又可以帮助将尿布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但是女售货员没有告诉我任何这些事情,所以我不得不自己考虑。我想到的是拿出一卷蓝色画家的胶带,将其包裹在尿布上。(如果我很快想到了包扎尿布的想法,那可能是因为在前一个万圣节,我和我的妻子将艾萨克打扮成法国人。而且由于他还太年轻,无法随身携带法棍面包,所以我别无选择,只能将它贴在他身上。

胶布尿布并不完全时尚,但并没有脱落。以撒似乎没有注意到差异,而且令我惊讶的是,它保持得很好。尿布比一次性尿布湿得多,必须立即更换,但没有泄漏。

处理脏尿布

当然,那天晚上晚些时候,以撒的尿布很脏,才进行了真正的测试。我认为处理脏的尿布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特别有趣的事情,但对像我这样的细菌感染者却构成了特殊的挑战。多年来,我没有用手触摸过公共厕所-我已经完善了脚冲洗-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我也避免皮肤与浴室门接触。但是现在,据DiaperPin.com上的人们说,我应该先将尿布倒入马桶中,然后将其抹在马桶上,然后再放入桶中。

我走进浴室,把尿布放在我面前,低头看着碗。我想把尿布扔进垃圾桶,假装整个布料实验从未发生过。

我琢磨了大约一分钟。然后我想到以撒仍然没有尿布,很可能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小便。我倒空尿布,用加仑的水冲洗了三遍,从而几乎肯定消除了布尿布对环境的任何好处,将尿布放在马桶里,倒了半盒小苏打以消除异味,然后扔了把它放到尿布桶里,然后跑到以撒。

那天晚上晚些时候以及接下来几周的每个晚上,我把我的尿布桶带到地下室的洗衣房里。令我惊喜的是,一旦将尿布放入马桶中并盖上小苏打,气味就不会那么糟糕了。用婴儿安全的去污剂喷洒并用热水冲洗后,尿布变成白色。真正的问题是所有的洗涤和干燥时间。在艾萨克(Isaac)最初的几周里,我经常做噩梦般的倒叙,那时我洗衣服的频率如此之高,以至于生活就像是洗衣服的中断,而不是相反。

尝试gDiaper

在我离开的那段空余时间里,我订购了难以捉摸的优质尿布。当新的到来时,感觉就像是为一辆劳斯莱斯车而去的现代汽车。他们进来各种鲜艳的色彩。他们的内部有吸水棉绒,外面有防水聚酯纤维。他们有维可牢尼龙搭扣皮带和松紧的腿,以适合穿着。考虑到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得到多少用处,每张尿布花15美元左右似乎并不坏。

将新的尿布放在Isaac上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在倒空尿布并将其浸入抽水马桶之前,我只能冲洗一次,每次更换后我只使用了四分之一瓶的Purell。

然后,就像我以后要快乐地生活一样,我将尿布的尿布搁置了。一位妈妈告诉我,我必须尝试gDiapers。

如果尿布和一次性尿布未经保护,就会产生gDiaper。外面看起来像是一种很好的布尿布。它由棉制成,并带有魔术贴扣。内侧是您要更换的一次性白色垫,就像一次性垫一样。但是gDiaper护垫与传统的一次性护垫的主要区别在于:您可以将它们冲下马桶。

起初,这让我感到震惊,因为它是解决尿布困境的一种简单而出色的解决方案。但是,简单的解决方案似乎很少见。我的gDiaper入门套件随附指导手册,其中提供了成功冲洗一次性垫的技巧。小册子命令:“知道你的厕所”。为避免堵塞,您必须撕下隔热垫的边缘,将内含物倒入马桶,然后使用入门工具包随附的白色“摇摇杆”将漂浮垫打碎-外面有两块布, 10个垫。

第一次,我忘了撕开垫子并堵塞了马桶。但是,就像我发现要冲厕所一样令人不愉快的是,最好遵循gDiaper的说明。当您撕开脏垫时,棉质颗粒会飞向空中。如果有比处理脏尿布更糟糕的事情,那就是将它们吸入。

不过,我确实认为gDiaper是一种聪明的选择,即使价格昂贵(六个插入物的包装价格为35美元),也可以用于换尿布。如果您不想冲洗垫子,可以将它们扔掉而不会感到太糟。与传统的一次性用品不同,gDiaper垫没有塑料并且可生物降解。

尿布真的能帮助环境吗?

我的实验结束了。我准备放弃一次性用品了吗?

在做出决定之前,我想了解更多有关使用尿布如何影响全球变暖的信息。

关于布匹与一次性用品的争论已经进行了数十年之久,但至少就目前而言,一次性用品似乎占了上风。2004年,准政府英国环保局完成了对布尿布和一次性尿布对环境的影响的为期四年的研究,发现洗涤和干燥布尿布所消耗的所有能量均对其造成同样的破坏。这项研究的发现与1992年由帮宝适(Pampers)制造商宝洁(Procter&Gamble)赞助的研究相吻合。但是,与宝洁不同,英国环保署没有明显的动机来推广一次性尿布。相反,这项研究给政府带来了尴尬,当时政府正花费数百万美元来推广尿布。

尿布的拥护者们回答说,这项研究存在缺陷,并且只使用了很小的样本量。毫无疑问,辩论将继续进行。但是,阅读有关英国研究的知识足以使我的生活失去对布的热情。

关于布匹还是一次性物品的判决可能尚未确定,但是毫无疑问,使用布尿裤会占用您的大部分时间。尽管我认为为环境做出牺牲是极其重要的,但我需要确保我的牺牲正在发挥作用-特别是当我要牺牲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事情:与艾萨克共度时光。

布与一次性利弊

一次性费用和预计花费的时间:每片尿布20至25美分;每片尿布2分钟最省时,无马桶接触。没有洗衣!缺点:比布料贵,最终被填埋,对环境不利。

gDiaperCost和预计花费的时间:可更换的护垫为37美分,外加两个布的入门套件为27美元;每片尿布4分钟可能是最环保的。最昂贵的,需要在马桶上打扫卫生,并存在水暖风险。

(毛巾式)花费的费用和预计的时间:每张尿布1.25美元;每片尿布9分钟(包括晾干时间)。从长远来看可以节省金钱。难以穿上,仍会影响环境,看上去就像一条毛巾。

好的ClothCost和预计花费的时间:每张尿布15美元;每片尿布10分钟(包括晾干时间)。从长远来看,可以节省金钱,柔软的棉质手感和鲜艳的色彩。很多时间在洗衣房里,仍然会伤害环境。

版权所有©2008。经《父母》杂志2008年4月期的许可使用。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