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什么时候开始吃固体食物?

时间:2021-03-27 16:01:01来源:

是时候让您的小家伙开始扎实了吗?这些标准建议似乎令人困惑,因此我们已经分解了指南,并建议了引入婴儿食品的时间表。

有关:婴儿的第一食品:如何引入固体

什么时候开始婴儿食品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有关父母何时开始做固体食物的指导已经来回走了。美国儿科学会(AAP)表示,如果您仅进行母乳喂养,则要等到6个月左右,而美国过敏,哮喘和免疫学学会说4到6个月就可以了。大多数儿科医生和儿科营养师同意,婴儿应在4-6个月之间开始,具体取决于他们的准备情况。

儿科医生纳塔莉·穆特(Natalie Muth)表示,这还不行,他是挑食者计划(Picky Eater Project)的合著者,他将在四个月前开始制作固体食物。她说:“它没有任何益处,并可能造成伤害,包括以后出现体重问题,食物过敏的风险增加,以及更多的窒息风险。”

有关:婴儿食品介绍?这是喂养婴儿的20件事

您还应注意不要太早开始固形物。六个月后,仅母乳或配方奶粉可能不再能够满足婴儿的营养需求,因此辅食可以提供帮助。固体还会给婴儿带来质地和味道,这有助于他们将来变得更加冒险。

您的宝宝准备好固体食物了吗?

您怎么知道宝宝是否准备好固体食物?来自纽约市的儿科医生狄娜·迪马吉奥(Dina DiMaggio)说,请遵循她的提示,她是儿科医生喂养婴儿和幼儿的指南

大多数婴儿在5-6个月之间显示出准备就绪的迹象。它们包括:

具有良好的头部控制能力。即使您的宝宝​​还不能完全自己坐起来,她也需要能够抬起头来开始吃固体食物。能够坐下来获得支持。没有更多的舌头推力本能。这种反射会导致婴儿的舌头自动将食物从他的嘴里推出,这意味着停止cho咽。对尝试食物表现出兴趣。DiMaggio博士说:“当您的宝宝在吃东西并试图抓住食物时凝视着您时,这是一个开始固体食物的好兆头,”

我应该给婴儿喂什么?

婴儿谷物是常见的第一食品,但不一定是唯一的选择。肉类,蔬菜和水果也是不错的选择。答案还可能取决于您决定采用婴儿主导的断奶方式还是传统的勺喂方式。

没有引入食物的具体命令。只需在新食物之间等待两到三天,这样就可以更轻松地找出过敏源。潜在的症状包括腹胀,气体增多,嘴或肛门周围有皮疹,腹泻,流鼻涕或眼睛以及异常的发狂。

至于首先提供蔬菜的概念,这样您的孩子不仅会喜欢甜美的水果,这是一个未经检验的神话。“没有证据表明蔬菜效果最好。但是,我们确实知道,让婴儿暴露于多种口味,不仅是他们已经喜欢的甜食,这很重要,总部位于伦敦的儿科营养师,真实婴儿食品的合著者纳塔利娅·斯塔森科(Natalia Stasenko)补充道。

与往常一样,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与宝宝的儿科医生交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