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助双胞胎新父母的明智方法

时间:2021-03-27 17:01:06来源:

问:我的朋友/妻子/姐妹/女儿正在生双胞胎。我该怎么办?

答:由于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新婚双胞胎妈妈不愿意在提供帮助时寻求甚至接受帮助。也许有一种潜在的愿望,要向我们证明,单枪匹马,我们确实可以满足多妈妈的所有期望和要求。如果您确实想提供帮助,则可能只需要“跳进去”,而不是问可以做些什么来获得帮助。我们获得(或将不胜感激)的一些宝贵“帮助”是什么?

准备好的饭菜已交付。自制,商店购买,餐厅外卖或披萨外送-真是天赐之物!并非成年人社交场合的“访问”,而是定时让我(最好是婴儿)小睡,而“访客”则要洗衣服,清空洗碗机或打扫浴室,同时又很容易醒来婴儿婴儿产品提供商(如Babies“ R” Us,Target,沃尔玛或杂货店)的礼券/礼品卡。婴儿服装的贷款/随身携带/通过。尿布留在门口并贴上支撑纸条。(如果家人正在用奶瓶喂养,那么配方奶粉也同样适用。请确认家庭需要/使用的配方类型。)女佣服务的预付费参观。用鲜花或卡片表示祝贺,并提供电话号码以随时(24-7)打电话寻求支持或帮助。(当然,我从未利用过这个要约,但是知道我可以放心)。成为当地多重母亲俱乐部的礼物会员。订阅《 Twins杂志》的礼物。

给家庭联系时间

如果您是致力于帮助的朋友,请尽早告知您的空房状况;但实际上您可能要稍等片刻才能“跳入”。与双胞胎在一起的第一周,家庭内部帮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丰富。当婴儿分别为1、2、3个月大时,双胞胎家庭的适应/睡眠剥夺仍然很激烈,但是提供帮助的机会越来越少。非常感谢为我们的双胞胎父母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午餐或尿布供应几个月的朋友。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进行此询问时,问题背后几乎没有别有用心的子问题……这是衷心地渴望为真正的双胞胎所爱的人做些真正有帮助的事情。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请务必与您分享最有用的想法。

谢丽尔·拉​​格(Cheryl Lage)是异卵双胞胎达伦(Darren)和莎拉(Sarah)的全职,充实的妈妈。在双胞胎同步睡眠时间内,她是www.twinfatuation.com的网络主机,该网站是为新父母和有希望的双胞胎父母提供支持的网站。

购买Twinspiration访问Twinfatuation.com

最初于2006年5月在AmericanBaby.com上发布。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