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介绍我们最新的博客:关于婴儿的一切!

时间:2021-03-27 16:01:10来源:

嗨!我叫埃里卡(Erika),这就是“关于婴儿”的一切-Parents.com博客栏上最新的婴儿。如果您喜欢婴儿(并且有一个或即将怀孕),那么您来对地方了。

我很高兴能将这个崭新的博客带入世界!从名人婴儿和头条新闻为人父母的趋势到病毒视频和最新的健康新闻,我将在这里博客介绍父母,流行文化和2岁以下人群的交集。

我还是两个7岁和2 1/2岁可爱,粗暴的男孩的妈妈,因此,我从挑选完美的(对我们的家人而言)婴儿名字的压力中了解到了早期养育父母的喜悦和挑战。 ,找出母乳喂养(两次!),以及被称为“婴儿后重返工作”的那种疯狂情绪的戏剧。我在纽约市的地铁上做过护理(谢谢Mayim Bialik,在我之前做过);我放弃了睡眠训练;我亲吻我的孩子在嘴唇上(谢谢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因为她认为不这样做很奇怪)。

自从成为妈妈以来,我就一直在写有关怀孕和育儿的文章,我喜欢这样的事实,即我的日常生活会影响并激发我的工作。(到那儿去做,然后写它!)我希望您每天都可以在这里度过我的新妈妈之旅。我很想知道:哪些名人父母启发或激怒了您?您想读谁和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