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为什么要停止变得批判-让爸爸当爸爸

时间:2021-03-27 16:01:15来源:

当您体验成为新妈妈的喜悦,挫折,压力和恐惧时,通常会有一位父亲与您一样拥有同样的喜悦,挫折,压力和恐惧。此外,他还试图找到自己的路,巩固自己作为父亲的身份。他想提供帮助,他想养育自己,也想爱他的新孩子。

但是之后

它发生了。

爸爸问妈妈是否可以将母乳挤入瓶中,以便他可以喂养婴儿,但她拒绝了。妈妈在换婴儿尿布的过程中,就像鹰一样盘旋在爸爸身上,以确保“正确地”完成。妈妈给父亲做了10分钟的简报,介绍婴儿洗澡时头部/颈部支撑对婴儿的重要性。

你明白了。

每个新妈妈都会这样吗?当然不是;但自从我开始写博客以来,我就没再联系过我的父亲数目,只是为了发泄这个问题。一位父亲告诉我,由于女友不断进行微观管理,他成为父亲的愿望大大降低了。另一位父亲表示,他对妻子的育儿批评感到非常不满,以至于他们目前正在咨询中,以期挽救他们的婚姻。不断的反复猜测,害怕弄乱,以及每天感觉像个白痴,实在令人难以忍受。每当我问这些人他​​们的伴侣可以做些什么使它变得更好时,答案总是一样的:“就让我做我的事。”

我的妻子与大多数妈妈相似,在某种意义上说,她并不是在全世界粉碎新爸爸的灵魂的恶魔。她只是想要最适合自己孩子的东西。但是在很多时候,我不得不毫不含糊地提醒她:“我明白了。”因为(您猜对了),爸爸也想要最适合我们孩子的东西。

大多数男人都会同意,新妈妈能给的最好的礼物就是让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当爸爸。是的,这些帅哥作为父母会犯一些愚蠢的错误(我知道我会这么做),但是,妈妈,你猜怎么着?你也一样。除非婴儿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或严重受伤的风险,否则请备份并让他与孩子联系。世界需要更多的内在动力去成为伟大的父亲,而不是更少。

让爸爸当爸爸的最好的部分是?他将与他的小伙伴形成的纽带将不可逾越,他将成为更加投入的伙伴,最重要的是-他会很高兴。那是一份不断奉献的礼物,您的家人将获得收益。

杜依·理查兹(Doyin Richard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演说家,丈夫和爸爸,致力于营造一个由善良而又有父亲参与的世界。他的第一本书《爸爸工作》:赋予母亲发展父权的能力

是最近发布的,您可以在他的Daddy Doin'Work博客,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他的父亲时代的冒险经历。

图片:由Doyin Richard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