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看看这个新娘对她的孩子做了什么!

时间:2021-03-27 17:01:17来源:

一位新娘把婴儿的穿着带到了一个极具争议的极端,并将刚出生的婴儿拖到火车上!田纳西州杰克逊的肖娜·卡特·布鲁克斯(Shona Carter-Brooks)将她一个月大的女儿奥布里(Aubrey)固定在她的薇拉·王(Vera Wang)婚纱的荷叶边,以便走下通道。(在庆祝活动中,婴儿什么时候终于被作为“新东西”新娘配件从她的位置上移走了,没有任何消息!)

尽管这对夫妇的朋友和家人跳上了Facebook,以支持他们决定在仪式上将婴儿拖到他们身后,但其他人却呼吁儿童保护服务公司参与其中,我不能说我要怪他们。虽然Shona的孩子肯定应该是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但将她放在火车上会使她受到伤害-所要做的就是有人绊倒或绊倒,可怜的Aubrey会被踩到并受到严重伤害。(根据我的新娘礼服火车上的脚印数量,这是在我的婚礼上发生的很多事情。)对于绍纳来说,将女儿抱在怀里会更容易(更安全),在游行期间让朋友或家人将她抱在摩西的篮子里或怀里,甚至把她放在可爱的婴儿车中推下过道。(我曾经在一家新娘杂志上工作,而且我已经将所有这些视为在婚礼中包括一个婴儿的完美选择。)

告诉我们:如果您的孩子在您的婚礼上,您如何将他们包括在庆祝活动中?您是否会想到像将孩子抱在新娘列车中一样极端的事情?

如果您想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例如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

图片:脸书:布鲁克斯夫人2013 /通过dailymail.co.u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