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社会发展:第三个月

时间:2021-03-27 18:01:04来源:

到那时,您可能手上已经有了社交蝴蝶。好处:她真有趣。不足之处:如果您敢结束那场捉迷藏的游戏,您可能会抱怨。

“在3个月大的时候,您的孩子真正表现出了有趣的互动乐趣,如果停止互动,它可能会哭泣,”纽约州Great Neck的小儿神经心理学家金伯利·威廉姆斯(Kimberly Williams)解释说。

期望什么: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儿童仁慈医院和诊所儿科护理中心医学主任肯尼思·维布斯说:“婴儿现在对自己生活中的特殊人群有了更多的了解,应该很容易微笑并与他们互动。”“一个2个月大的孩子会微笑,但通常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实现它。”尽管您的宝宝仍然对护理人员最感兴趣,但是如果她有心情,她甚至可能会对陌生人露出粘性的笑容。

进度:随着月份的继续,您可能会注意到通信不再是一条单向的街道。您可能离这些宝贵的第一句话还差几个月,但是您的宝宝还有其他方式可以与您进行“对话”。威廉姆斯博士说:“从社会上讲,到3个月时,您的宝宝会露出灿烂的笑容和urg动来表现出更大的联系,”“其他时候,婴儿会看着你,等你先微笑,然后你会收到热情的全身反应。宝宝的手会张开,一只或两只胳膊都会抬起,他的胳膊和腿会随着您说话的节奏而及时移动。”Wible博士说,在适当的刺激下,那些微笑可能会演变成彻底的笑声。您的宝宝可能还会在她的咕咕声合唱中加些胡扯。

如何帮助:威廉姆斯博士说,与婴儿互动的方式现在可以增强您的结合力,并帮助她建立健康,终身的依恋关系。她说:“不用担心破坏宝宝。”“在早期发育的这些阶段中,可以在它们触手可及时照顾他们,并照顾宝宝的每一个情感。您的宝宝需要看到您的脸部和表情,并被抱住,抚摸,拥抱和安慰,以建立信任,这是健康的社会发展的一个因素。”

如果您是安静类型,请学习如何引导内部的聊天框。Wible博士说:“最重要的是与他们交谈。”“他们开始发出声音,听到的语言越多,他们就会变得更好。如果一个家庭会说双语,他们应该会以两种语言讲英语,因此婴儿会开始听到成人语言和单词的语调和语调。”

您还可以通过混合听觉来保持游戏时间的趣味性。威廉姆斯博士说:“带有声音的嬉戏游戏,例如拨浪鼓和铃声,它们会震动,刺激游戏并暴露于感官世界。”父母会注意到,改变他们声音的节奏和音调也能激发婴儿的社交意识和依恋感。

当您应该担心时:Wible博士说,如果您的小孩子不对他的主要护理人员微笑,请告诉您的儿科医生。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不要惊慌:宝宝没有按照您希望的速度检查里程碑。威廉姆斯博士说:“我总是提醒父母,所有婴儿的成长都有不同的速度,达到里程碑的时间框架比他们想象的要广泛。”“即使是同胞,他们也不应将一个婴儿与另一个婴儿进行比较。他们还必须考虑到,如果他们的婴儿早产,那么发育年龄一开始可能与时间年龄不符。”但是请不要犹豫,向儿科医生提及您的观察或问题。威廉姆斯博士说:“当存在发展问题时,父母的直觉通常是准确的。”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