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您的宝宝会像您一样爱Beyonce和Katy Perry

时间:2021-03-28 10:01:14来源:

您知道当iTunes随机播放在正确的时间(慢跑并从咖啡因中释放出来)发出正确的歌曲(蕾哈娜的“ SOS”)时会感觉到吗?在疯狂的兴奋与对苹果公司的天才兄弟的如此深深的谢意之间的一次跨越,正是他们对你的了解。

事实证明,您的宝宝在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时就像爵士乐一样,事实记录在无数的YouTube视频中:这是挑剔的女孩,只为碧昂斯的《爱在头上》而尖叫。或身材矮小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粉丝,当《黑马》(Dark Horse)出现时,笑容最大。或者哭了第二声臭名昭著的B.I.G.的“催眠”的可爱宝宝被关闭了。(我也已经在家中看到了音乐的力量。我儿子最喜欢的冷静歌曲是Earth Wind&Fire的“ September”。每次都像魅力一样运作。)

当然,您的孩子可能是个音乐天才,或者只是对音乐的疯狂追求,但正如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音乐教育副教授Lisa Huisman Koops解释说,他更有可能回应自己在子宫内听到的歌曲。 MTV.com。还有一些科学支持她。她说:“研究表明,与不熟悉的音乐相比,婴儿能够识别并喜欢在子宫中听到的音乐。”您的孩子比Bey(或2 Chainz或Rod Stewart)更喜欢香蕉的另一个原因?Koops解释说,音乐的节奏可能反映了婴儿的“自然跳跃节奏”,而沉重的低音可能使她想起在子宫内听到心跳的声音。

但请放心,如果您的宝宝没有受到前40名的安慰。孩子的品味,得到抚慰的能力以及定期的安排都可以决定哪些歌曲(如果有的话)会使她的皱眉倒立。不过,库普斯指出,重要的是,您的孩子在年轻时就应尽可能多地听音乐。她写道:“我们越早就能打开孩子的耳朵,随着他们的成长,他们就能享受和理解的越多。”而且,由于库普斯说她还没有找到一种可以比婴儿更好的抚慰婴儿的音乐,所以当您唱完《摇滚再见宝贝》后,可以随意混入Sir Mix-A-Lot的“ Baby Got Back” 。

告诉我们:哪首歌能让您的宝宝平静下来?

碧昂斯(Beyonce)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