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睡眠:第一年的期望

时间:2021-03-28 10:01:10来源:

苗圃指针

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几个月,您可能会做任何让他点头的事情-摇摆或护理他睡觉,或者让汽车安全座椅充当非官方的婴儿床。没关系-您处于生存模式。

但是,在三个月大的时候,是时候帮助您的宝宝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例如确保婴儿床中有小睡。而且,当您将他放下床睡觉或小睡时,请不要摇晃或护理他睡觉,否则,只要他半夜醒来,他就会依靠您来提供这种熟悉的舒适感。

和平苗圃

小儿睡眠诊所主任布雷特·库恩(Brett Kuhn)表示,尽管新生儿可以在纽约市大中央车站的混乱中入睡,但“当宝宝到大约5至6周时,她就会开始意识到周围的环境。”在奥马哈的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不要试图让事物保持完全安静,否则她将依靠沉默来摆脱。

将恒温器在他60年代的高位睡觉时降低到70年代的低位,并考虑“白噪声”(来自机器或风扇或加湿器的无人机),它可能“触发嗜睡并淹没可能唤醒婴儿的其他噪声”。库恩博士说。音乐呢?三思而后行。婴儿变得高度适应环境暗示。如果他在上床睡觉时听到一首歌,那么当他在夜里醒来需要自己回到拉拉乐园时,就需要听一首歌。

固体睡眠助手

婴儿应该在哪里睡觉?美国儿科学会说,在开始的四到六个月里,在您房间的摇篮或婴儿床中,之后他可能会搬到自己的托儿所。

想要让宝宝整夜打sn吗?库恩博士说,然后让她学会独立入睡。他说:“随意地唱歌,喂食和唱歌,但要让宝宝昏昏欲睡地睡着,”他说。这样,如果她在深夜醒来,就可以自己回到睡眠状态,而不必为妈妈或爸爸哭泣。

每月指南

想要帮助您的宝宝抓住她的z吗?Jodi A. Mindell博士,儿童睡眠专家,《夜间睡眠》(HarperResource,2005年)的作者,向您讲述了如何进行。

1至3个月

“最初的几周是免费的,”敏德尔说,在这里打了20分钟的午睡,在那里打了三个小时的午睡。但是,在6到8周之前,即使她没有整夜未入睡,也可以开始制定与哺乳有关的睡眠时间表,并有“正式”就寝时间。现在也是开始就寝仪式的时候了:洗宝宝,给她唱摇篮曲,然后换衣服以示过渡。

3至6个月

随着婴儿整夜睡眠时间的延长,就寝时间更早了,移至7:30至8:30之间。在此阶段,她每天要小睡3至4次,安排它们的时间很重要-在设定的时间(例如9:30、12:30等)或婴儿醒来后的两个小时进行。

6至12个月

到6个月时,婴儿可能会在自己的房间里。不要对她的每一个哭声都做出回应;看她是否可以安抚自己的睡眠。如果她想在半夜玩耍,请轻轻地轻轻摇动以阻止她,并避免目光接触。通过洗澡,读书和唱歌来延长夜间的日常活动。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最初发表于2006年3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