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智力发展:第二个月

时间:2021-03-27 19:01:14来源:

在成为父母的头几周中,您已经取得了成功,尽管您可能仍然缺乏睡眠,但您作为父母的身份可能会感到更加自在。更好的是,Baby很快会开始向您显示他通过闪烁真实的笑容来感谢您的努力。随着他的视力提高,他将对周围的世界更加感兴趣,并且随着他的沟通能力的发展,您将能够与您的小朋友进行许多对话中的第一个。

期望什么:在第二个月中,您的小捆可能开始吹泡泡和咕咕叫声。现在,您的宝宝可能会对整个房间中发生的事情表现出兴趣,并且可能会交替注视您的脸并注视远方,尤其是在有高对比度的物体(例如吊扇)在视线的情况下。她可能会开始喜欢在户外活动,在那里她可以欣赏大自然的鲜艳色彩。您的宝宝也可能会适应喂养程序(或者可能不会),但会继续遵循饥饿的提示,并留出足够的时间进行喂养。既然她对周围的生活更加好奇,那么她可能会开始对周围的有趣事物分心。

正如Baby笑得更多一样,她可能会开始大惊小怪,尤其是在做完相同的活动一段时间之后-她让您知道自己很无聊,并且愿意做或看到新的事物。

进度:随着月的流逝,婴儿会更好地用眼睛跟随物体,并且可能会开始远距离识别面部。

如何帮助:给婴儿充足的时间检查您的脸。显示她的黑白图像(家庭照片或带点,条纹或牛车水的木板书是不错的选择)。将婴儿保持直立姿势,以便她可以更好地了解周围发生的事情,并模仿她的面部表情以增强学习能力。(当她微笑时,微笑会更大!)继续与您的宝宝交谈,并对她的面部表情和声音做出反应。“父母需要学习的首要技能之一就是适应您的孩子,”父母顾问和《超级宝贝》(SuperBaby)的作者珍·伯曼(Jenn Berman)博士说。“看起来有什么让他们感兴趣的吗?或者您说的是一个杂音或特定的单词使他们微笑?阅读他们的提示并做出反应,因为那些感觉像他们一贯被养育的孩子会养成良好的自尊心,了解世界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并知道人们在乎他们。”全天陪着宝宝聊天,给她念书(从儿童读物甚至是您最喜欢的杂志),让她接触语言并听音乐。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不要惊慌:宝宝的眼睛开始变色-第一年可能会继续变化(尽管黑眼睛可能会保持黑态)。她的蠕动可能比喂奶时要高,但她只是在吸收周围的更多世界。

当您应该担心时:如果Baby根本不微笑,发出任何声音或在移动过程中观察事物,请与儿科医生联系。

版权和副本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