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护您的婴儿远离小岛屿发展中国家

时间:2021-03-27 19:01:10来源:

将近二十年前,“回到睡眠”一词已成为新父母的婴儿护理术语的一部分。这是对危机的直接反应:每年有6,000名美国婴儿死于婴儿猝死综合症或SIDS。然后,欧洲和澳大利亚的研究表明,让婴儿仰卧睡觉可以减少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减少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为婴儿躺在腹部上时会保留更多的体热,因此如果脸部被压在床上,他们可能会睡得更深,难以醒来。腹部和侧卧也增加婴儿呼吸呼出二氧化碳的风险。这项发现的结果是,美国联邦儿童保健机构发起了“睡眠后运动”,以教育父母和照顾者。消息通过:十年之内,仰睡率上升,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死亡人数下降了一半以上。新生儿学家迈克尔·古德斯坦医学博士说:“这是20世纪晚期最大的公共卫生教育成就之一。”美国儿科学会(AAP)婴儿猝死综合症工作组成员。“由于“回到睡眠”,今天估计有30,000名儿童还活着。

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原因仍然未知。当无法通过完整的尸体解剖,调查和家庭病史来解释婴儿的死亡时,即给出诊断。尽管有70%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婴儿患有某种类型的脑干异常,会影响呼吸,心律和唤醒能力等因素,但这并不是说这些婴儿因这种异常而死亡。

随着法医小组更加仔细地检查婴儿死亡的床,卧室和表面,出现了毁灭性的趋势:曾经看起来像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许多死亡最终变成了可以避免的事故。医生认为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只是意外死亡中一种,称为意外婴儿死亡(SUID)。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其他部分是意外的窒息和卧床窒息,以及与睡眠有关的“不确定的和未指明的”死亡。2010年是可获得的最新统计数据,共有3,610名1岁以下的美国婴儿死于SUID。儿童国家医学中心的儿科医生雷切尔·穆恩(Rachel Moon)说:“这令人非常沮丧。”“大多数时候,父母都认为自己在为自己的孩子做最好的事情。但是死于SUID的大多数人都在睡觉时睡着了,或者有毯子或枕头。他们不必死。”

这就是为什么当AAP在两年前审查所有最近的安全睡眠研究并更新其建议时,它修订了指南以解决SIDS和与睡眠相关的死亡的风险。AAP报告建议为婴儿母乳喂养并提供安抚奶嘴,这两种方法均已被证明有助于降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风险。父母不应让婴儿接触二手烟,这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高发率有关。他们还应避免使用以降低SIDS风险为目的的显示器或其他设备。

AAP指出,最重要的是让宝宝入睡。不仅应让婴儿仰卧睡觉,而且应将婴儿放在没有枕头,玩具,毯子或保险杠的婴儿床中。同样,切勿将婴儿放在任何柔软的表面上。而且,由于父母无意间将婴儿翻滚或意外阻塞婴儿的嘴或气道而导致大量死亡,因此,建议不要在床上或沙发上一起睡觉。Moon博士等人进行的一项床褥研究的最新分析发现,与3个月以下的婴儿睡觉会使窒息死亡的风险增加三倍。

儿童安全组织和医生渴望对扩大的建议广为宣传。Eunice Kennedy Shriver国家儿童健康与发展研究所宣布了一项名为“安全入睡”的运动,其中包括SUID预防措施。但是许多父母并不认为安全睡眠是必要的。实际上,研究表明,只有75%的父母背着婴儿。许多人反抗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的孩子特别挑剔或生气,或者需要特殊的住宿。此外,尽管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存在这种危险,但许多父母还是与一个婴儿共用床。有些人保证夜间喂食的舒适性和镇定作用。在日本,瑞典和菲律宾等国家,分床共享已根深蒂固,并被认为是发展家庭亲密关系的一种方式。

Moon博士说:“每个父母都认为自己的孩子是该规则的例外。”他补充说,与睡眠有关的事故总是令父母感到惊讶。“他们从不认为这会发生在他们身上。”我们与几位经历过亲密电话或惨痛损失的妈妈交谈。他们分享了他们迫切希望早日学会的事实。

你睡个小觉都没关系

纽约Centereach的Michele Hoelzer和她的丈夫有一个儿子,早产,出生后一个小时死亡。当他们的女儿约瑟芬(Josephine)于5年前足月出生时,他们感到自己很幸福,也很安全。“我希望她每时每刻都离我很近,”霍尔策说到她决定在晚上把婴儿带到床上的决定。毕竟,她和丈夫不喝酒也不吸毒,而且都是轻度睡眠者。如果约瑟芬遇险,他们一定会听到的。

但是,在约瑟芬(Josephine)6个月大的一个早晨,霍尔策(Welzer)醒了,一时无法在床上找到她的孩子。她意识到丈夫的上半身遮住了约瑟芬的脸。她把他从婴儿身上推了下来,婴儿动了动,给了他一个令人安心的叫醒声。如今,她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幼儿园老师,热爱音乐和艺术,但Hoelzer指出,如果他们睡上几分钟甚至更长的时间,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AAP建议婴儿睡在靠近父母床但与父母床分开的婴儿床中。实际上,有证据表明,与婴儿合住一个房间可将SIDS的风险降低多达50%。Facebook组父母反对不安全睡眠环境(PAUSE)的成员霍尔兹(Hoelzer)继续警告其他父母有关床褥的危险。她说:“那太可怕了。”“那天早上过后,我们把她的婴儿床放在离我们床不到两英尺的地方。我不在乎晚上必须起床多少次。”

并非所有人都知道“重新入睡”

三年前,西雅图的老师伊丽莎白·马特里克(Elizabeth Matlick)和她的丈夫贾斯汀(Justin)为他们10周大的女儿薇薇安(Vivian)选择了推荐的家庭日托服务。伊丽莎白对提供者(一对老年夫妇)充满信心,并认为她会侮辱他们重申“回到睡眠”指南。她说:“这似乎很容易。”

在维维安(Vivian)的第四天,看护人在午睡时发现她,在游戏场上脸朝下,近乎蓝色且没有呼吸。护理人员将她放在呼吸机上,然后将她送往医院。第二天早晨,她奇迹般地恢复了意识,但缺氧导致大脑肿胀,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的三天内发作了十二次。幸运的是,经过一年的预防性物理治疗以保持自己的反射能力,她已经达到了所有的发展里程碑。这些日托提供者坚持说他们把薇薇安放在她的背上,但是她的父母仍然不确定发生了什么,因为他们从未见过她翻身。Matlick说,Vivian可能不是放在她的背上,而是放在她的侧面,然后设法蠕动到她的肚子上。

在生下第二个女儿安娜之后,马特里克仍然深受磨难。现在,她很明确地告诉所有人要把安娜放在她的背上。她说:“即使你觉得可笑,也必须进行对话。”

实际上,父母应该从医院工作人员开始,与所有人讨论安全睡眠习惯。“告诉保姆,朋友,尤其是祖父母,他们在他们的时间可能做的事情有所不同,”古德斯坦博士解释说,他帮助卫生工作者启动了安全睡眠教育计划。在日托方面,请不要等待:穆恩博士发现,大多数睡眠事故都在第一周内发生。

人们认为反流的婴儿不应该仰卧睡觉,但是研究表明,腹部睡眠并不是一种有效的解毒剂。睡觉的婴儿会因为吐口水而窒息,这也是一个神话。AAP建议婴儿接受监督的肚子时间。古德斯坦博士说:“这有助于他们获得将头部从不安全位置移开所需的颈部肌肉。”

婴儿床不需要看上去很舒服

三年前,当时居住在南达科他州Spearfish的Shannon和Chris Greub对他们9个月大的女儿Aspen感到高兴。格劳布说:“她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婴儿,从未生过病,在所有里程碑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她和她的丈夫用漂亮的床上用品(包括配套的保险杠和毯子)搭建了阿斯彭的婴儿床。她说:“在生孩子的时候就买了所有这些漂亮的东西。”“我不知道他们可能有危险。”

在十月的清晨,预计阿斯彭会在晚上定期醒来,但没有听到任何声音,格劳布冲进阿斯彭的房间,感觉有些不对劲。她发现婴儿已经滚到肚子上了,以某种方式把毯子从婴儿床的后面拉了下来。她的头和身体纠结在其中,没有呼吸。她回忆说:“我尖叫。”“我丈夫叫了一辆救护车。他尝试进行心肺复苏术,直到到达为止。”她说。“我觉得我的世界正在崩溃。”护理人员继续进行心肺复苏,然后将阿斯彭送往医院。“他们试图把她带回来,但他们没有。”

如今,父母为他们21岁大的女儿Rylee的床上用品非常谨慎。格里布(Greub)使用Facebook来宣传婴儿床不应该包含毛毯,枕头,保险杠或毛绒玩具的说法。她很惊讶地在网上遇到了数百名以类似方式失去婴儿的父母:“直到它发生在你身上,你才意识到它有多么普遍。”

婴儿不应该在沙发上睡觉

丽兹·蒙哥马利(Liz Montgomery)最近从2003年休产假回到教职,当时她将5个月大的梅森(Mason)带到了一个值得信赖的保姆住所。蒙哥马利告诉她,可以让梅森在沙发上仰面躺着睡,这就是他经常在家里打with的毛毯。

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梅森小睡期间发生了什么。在放下他的15分钟内,保姆检查了他,发现他没有呼吸。蒙哥马利说:“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卷进了沙发垫上还是过热了。”蒙哥马利一直无法问自己儿子的位置。在被空运到一家大医院之后,梅森被送进了医院。维持生命,但没有大脑活动。24小时后,他的家人决定取消生活补助。尽管体检医师的报告说梅森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但蒙哥马利开始研究婴儿在柔软的表面上睡觉时面临的危险。她没有责怪那个仍然是密友的保姆,但是现在她会告诉所有人,她可以把婴儿最安全的环境放在婴儿床里。2012年2月,她在爱达荷州成立了内陆西北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基金会,为父母提供教育。

AAP建议婴儿始终在婴儿床,摇篮车或带有牢固床垫的游戏场中睡觉。如果他们在旅行时在汽车安全座椅中入睡是可以的,但是Goodstein博士建议每隔一到两个小时将它们取出一次。但是,绝对不要让婴儿在汽车安全座椅上睡觉,即使是午睡。他解释说:“如果婴儿的头部向前倾斜,尤其是在年幼的时候,可能会部分阻塞她的呼吸道,使她呼吸困难。”沙发,像成人床一样,太柔软了以至于不能安全。

当你困了时,有在床上母乳喂养的风险

AAP指出,即使抽出牛奶,长达一年的母乳喂养也可以预防SIDS。但这并不意味着妈妈在累了的时候就应该在床上母乳喂养,即使躺在床上会使护理更加容易。密苏里州哥伦布市的塔米·琼斯(Tammy Jones)希望父母知道,即使医疗保健专家建议这样做,睡床也不是安全的。

琼斯已经是一个3岁女儿的母亲,她是密苏里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她几周前就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孩惠特尼和梅根。一名护士建议带她7周大的婴儿上床睡觉,以帮助整夜母乳喂养。当大女儿一天早上将她唤醒时,琼斯与她的婴儿们在旁边睡觉。惠特尼在床上躺在她旁边,静止不动,脸庞发青。琼斯打了911并执行了CPR,试图保持镇静。她说:“当救护车到达时,她已经走了。”“我的心没有碎。它被粉碎了。”

尸检将死亡描述为SIDS,已知在早产中更为普遍。但是,随着塔米(Tammy)开始与医生交谈并阅读有关与睡眠有关的死亡往往如何发生的研究,她相信床褥起了一定作用。在支持小组,演讲活动和其他倡导工作中,她正在宣传1岁以下婴儿的安全睡眠。琼斯说:“那时我还不知道床褥是一种危险。”她希望避免其他父母遭受类似的痛苦:“这是我在如此无意义的死亡中找到意义的唯一途径。”

您永远都不想做任何危害您婴儿的事情。专家敦促,安全睡眠环境与汽车座椅一样重要。穆恩博士说:“没有例外。”“我们希望每个婴儿都安全。”

3睡眠产品跳过

婴儿所需的只是一个带牢固床垫的裸露婴儿床。

1.不再建议将婴儿床楔子支撑在床垫顶部下方,以帮助回流婴儿。根据AAP,研究还没有表明抬高婴儿的头是有益的。此外,楔子可能会导致婴儿滑到婴儿床的脚上,导致呼吸不安全。迈克尔·古德斯坦博士说:“我已经看到婴儿在升高的情况下滑落到保育箱的底部。”

2.如果婴儿的脸被压在保险杠上,甚至是包裹在独立的保险杠上的保险杠,以及那些标榜为“透气”的保险杠,都可能带来危险。由于婴儿死亡,芝加哥禁止使用保险杠。

3.婴儿躺椅类似于楔子,旨在将婴儿在睡觉时相对直立放置,已被召回,原因是当婴儿滑入不安全的位置时会导致婴儿死亡。切勿将它们放在婴儿床中-发现婴儿已倾斜在躺椅的侧面,并窒息在床垫上。也不要将它们放在床上,否则父母可能会在它们上面滚动。

编者注:在该故事的印刷版本中,有一句话是“ AAP报告建议给婴儿喂母乳并提供安抚奶嘴,这两种材料均被证明有助于预防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我们更改了该句子,以反映以下事实:由于无法避免SIDS,这些行为只会降低SIDS的风险,对此错误我们感到遗憾。同样在印刷版本中,我们说在马里兰州禁止使用保险杠。但是,禁止将紧紧包裹在每个婴儿床栏杆或网状婴儿床衬里上的垂直保险杠排除在禁令之外(尽管马里兰州卫生和心理卫生部门不建议使用这些新颖产品)。

最初发表在2013年11月的《父母》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