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与双胞胎一起乘车旅行

时间:2021-03-28 09:01:14来源:

规划您的路线-与双胞胎旅行时,最好不要选择不知道目的地的确切位置来开车。在开始旅行之前,请绘制一条直接路线,或者使用GPS系统到达需要快速行驶的地方。

明智地安排行程-如果您可以在双胞胎正常睡午觉时离开,那么旅行会容易得多。考虑在夜间开车,那时婴儿通常会入睡。

高效打包-您可能需要打包的东西太多,以至于将所有东西都塞进后备箱就像把拼图拼在一起。消除所有不必要的因素,并事先将所有物品存放在车内。双胞胎应该是最后一个要装载的。

下载母乳喂养婴儿护理表。

调整汽车座椅-在将双胞胎带到汽车上之前,请确保他们的汽车座椅已准备就绪,可以松开安全带以方便装载。

加满油-用满满的汽油开始旅程。

保持瓶子和零食的方便-没有什么比听到后座上一个或多个尖叫的婴儿并意识到瓶子或零食在行李箱中更糟的了。将所有必需品放在伸手可及的范围内(如有必要,请停下来)。确保您手边有自己需要的所有东西,例如手机,一瓶水和小吃。

在Shop Parents上找到大量的婴儿奶瓶。

停下来休息-与双胞胎一起乘车旅行不是时候看看是否可以继续前进并连续四个小时前往奶奶旅行。您的婴儿可能需要经常去洗手间时换尿布。另外,一点新鲜的空气会使每个人都更加快乐。即使两个双胞胎都在睡觉,您可能还是想停下来避免两个巨人最终醒来时身体崩溃(尿布泄漏)。

吊牌团队更换尿布-如果您与另一个成年人一起旅行,请轮流伸展双腿并把每个婴儿带到浴室。一个人去吗?没问题。将两个婴儿带入浴室,花些时间让每个人都焕然一新。

变得愚蠢-与双胞胎一起旅行实际上可能是一段美好的时光。一起唱您最喜欢的歌曲(一轮“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将使速度大大提高!)。

让他们睡觉-许多双胞胎利用汽车旅行来抓住一些zzz。让您的小朋友在一些急需的安静时间内小睡和晒太阳。

到达布置空间-如果可以,请安排在目的地放置婴儿床或Pack'N Plays。手上有两个可能有点饿又饿的小旅行者,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花时间和精力来安装婴儿用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