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爸爸支持母乳喂养:你的伴侣吗?

时间:2021-03-28 09:01:06来源:

我们喜欢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的妻子艾玛·海明·威利斯(Emma Heming-Willis)厚脸皮的Instagram照片,这些母乳喂养了他们的全新女儿伊芙琳(Evelyn)。(他给标题加上标题:“冠军早餐!”)

但是布鲁斯·威利斯并不是唯一一个为同伴为母乳喂养而欢呼的父亲。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拍摄了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护理他们的双胞胎之一的著名照片—最终出现在W杂志的封面上。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在生下哈珀(Harper)婴儿后不久就在她的背上滑了一个圆盘,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哺乳期间抱着婴儿,这样就不会伤害她。威尔·费雷尔(Will Ferrell)在金球奖的红地毯上兜着他妻子的吸乳器,并确保引起人们对他妻子仪器的注意。

如此多的新父亲支持伴侣的母乳喂养真是太好了-2013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一份报告证实,在伴侣的支持下,新妈妈通常比伴侣不支持自己的母乳喂养更成功。

那么爸爸可以如何帮助呢?通过承担其他一些职责(换尿布和盘点菜肴),赞扬您的努力(嘿,母乳喂养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值班时带些零食或水,当然,背磨不会受伤!

告诉我们:您的伴侣是否支持您的母乳喂养努力?他如何帮助您?

通过我们的测验来测试您的母乳喂养专业知识,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艾玛·海明·威廉斯(Emma Heming-Willis),Instagram致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