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种让心肺复苏的方法

时间:2021-03-27 21:01:23来源:

该计划旨在在30分钟内燃烧约300卡路里的热量。它通过在跑步和步行之间交替来帮助消除无聊。

0至3分钟预热,2.5至3.5速度,0至2坡度

第3至5分钟:分为速度快或慢跑,速度3.5到6.5,倾斜2到4。

5至11分钟:在1分钟的冲刺和1分钟的简易跑步/步行之间可以交替进行三组,速度为4.5到8.5,倾斜为2到4。

第11至16分钟保持自己的速度,保持2.5至6.5之间的速度,并将倾斜度增加至4至8之间。ew!

第16至22分钟:在1分钟的冲刺和1分钟的简易跑步/步行之间可以交替进行三组,速度为4.5到8.5,倾斜为2到4。

第22至26分钟:以3.5到6.5的速度,2到4的坡度以中等速度跑步,慢跑或步行。

第26至30分钟:冷却,速度为2.5至3.5,倾斜为0至2。

2.在客厅出汗:

这条长达20分钟的巡回赛需要零设备,并依靠surefire健身房一流的经典赛事。

3分钟到位60跳远1分钟到位60跳远1分钟到位20蹲推力1分钟就位20下蹲推力1分钟到位20深推力1分钟行进20下蹲推力1分钟行进60跳远千斤1分钟行进60跳远千斤2分钟行进

3.弹出DVD:

这些最佳选择使您的瘦身目标得以实现。

快速完成!

Physique 57 Express 30分钟全身锻炼,25美元; Physique57.com

吉利安·迈克尔斯(Jillian Michaels)入帐30美元,15美元; JillianMichaels.com

发出你的屁股!

Tonique Mat Workout,19美元;亚马逊网

Barre3全身提升锻炼,20美元; Barre3.com

融化脂肪!

Billy Blanks TaeBo Classic,15美元;亚马逊网

Sara Haley Sweat Unlimited,25美元; SaraHaley.com

弄平肚子!

鲍勃·哈珀(Bob Harper)完全撕裂的核心,20美元; MyTrainerBob.com

呼气:Core Fusion Pure Abs&Arms,18美元; AcaciaLifestyle.com

4.将婴儿车变成一种锻炼:

早餐后,婴儿午睡前或在挑剔的时间里,穿上运动鞋并撞在人行道上30分钟。

最初发表在2013年3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