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安德伍德怀孕了!

时间:2021-03-27 21:01:14来源:

对于婴儿新闻来说,这是一个相对安静的周末-直到今天,当格莱美奖获奖艺术家Carrie Underwood宣布她和丈夫Mike Fisher都在期待时。这将是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

这位乡村明星通过一张可爱的Instagram照片分享了这一消息,她的幼犬Ace和Penny穿着T恤,上面写着:“我将成为一个大哥哥”和“我将成为一个大姐姐”。对于标题,她写道:“为了纪念“劳动节”,Ace&Penny宣布公告。他们的父母再快乐不过了……

尽管现年31岁的安德伍德(Underwood)直到今年春天才到期,但她的曲棍球明星丈夫已经开始考虑起婴儿的名字了。“我们还没有选择名字,但看起来Fly会飞。#boyorgirl #flyfisher,”他今天早些时候发了推文。(边注:好东西,他们有时间确定宝宝的名字!)

恭喜,嘉莉和迈克!

告诉我们:你是怎么宣布怀孕的?

想知道宝宝的名字吗?查看我们的“创建婴儿名字”测验,找到一个您和您的伴侣都喜欢的名字。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所有最新的婴儿新闻!

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通过Instagram提供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