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心脏直视手术期间出生的奇迹宝贝

时间:2021-03-27 21:01:09来源:

每个妈妈的出生故事都以其独特的方式令人难忘,但我敢肯定,Edita Tracey不会很快忘记她的。

费城准妈妈待了36周后才感到背部疼痛。考虑到她走了多远,她对此没多想-她感到有些不适。但是,当疼痛转移到胸前时,她立即拨打了911,此举最终挽救了她和她的孩子的生命。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附近一家医院的CT扫描显示,特蕾西的主动脉正在裂开,可能是先兆子痫引起的。她很快被空运到另一家医院,那里有两队外科医生在等待:一个进行心脏直视手术,另一个进行分娩。由于要进行挽救生命的手术需要麻醉,因此医生不得不迅速移除婴儿。倒台后30秒钟内,特蕾西剖腹产了女儿阿拉贝拉(Arabella)。她是一个健康的6磅,12盎司。

当新父亲肯第一次抱住他的小女孩时,心脏小组正在努力修复妻子的主动脉长足的眼泪。该过程耗时九小时才能完成。“整个晚上都是上下波动,”他后来告诉当地的福克斯公司,但特蕾西却坚持了下来。六周后的现在,妈妈和宝宝正好属于他们的家,在家中既健康又快乐。祝福家人并祝贺您奇迹般的宝贝!

告诉我们:在分娩之前,您是否避免阅读任何疯狂的出生故事?

准备交付?使用我们的每周怀孕追踪器,找出怀孕每一步的期望值。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特蕾西(Tracey)一家的照片由福克斯29号新闻公司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