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中年鉴中应该庆祝青少年妈妈吗?

时间:2021-03-27 20:01:22来源:

学校的年鉴通常会标出相同的标准票价:篮球队和荣誉社会的照片,最有可能获得成功和上课的小丑,还有很多在蓝色背景下拍摄的头像。但是,今年梅萨高中(Mesa High School)的年鉴的特色是传播开来,引起了轩然大波-整个故事都献给了学校的青少年父母。

有人担心这两页的文章有助于美化青少年的父母身份,并可能使青少年的怀孕看起来更酷。但是其他人则说,这篇文章探讨了成为早父母的积极和消极影响,可以帮助父母开始与孩子的对话,并可能使一些孩子三思而后行。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可能是防止孩子首先怀孕的有效工具。实际上,由于MTV的《青少年妈妈和16岁和怀孕》这类节目已被认为降低了青少年怀孕率,因为孩子们开始看到这种情况的后果-人际关系破裂,没有时间做正常的青少年事情以及无法跟进他们的经历梦。

确实发生了青少年怀孕,无论它是否在年鉴中都有体现。而且我知道,我十几岁的时候看到我的同学怀孕了,足以吓到我了。他们不得不放弃运动队,放弃了上大学的梦想,甚至放弃了上大学的梦想。那绝对不是我未来的想法!

告诉我们:你怎么看?是否可以在青少年父母身上散发年鉴,以鼓励或劝阻孩子怀孕?如果您是个青少年妈妈,请告诉我们您学校的处理方式!

跟上最新的婴儿新闻,例如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

图片:《梅萨高年鉴》,由梅萨公立学校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