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寻找最适合您的吸奶器

时间:2021-03-27 20:01:09来源:

了解您的需求和预算。考虑一下您要多久使用一次吸乳器。如果您每天都要抽水,则应该投资购买双电泵,费用可能高达$ 350。但是,如果您仅偶尔使用泵,则考虑使用单个电动泵(50至150美元),甚至手动泵(40至50美元)。

知道可用的。如果您希望定期抽水和更换喂奶,则很可能需要全尺寸的双电动吸奶器。在此类别中,有两种选择:您在商店中购买的“单用户泵”和您租用的“多用户泵”,通常称为“医院级”。多用户泵通常更耐用;单用户泵往往更便携。考虑各种品牌。

考虑在哪里使用泵。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的注册护士兼国际委员会认证的泌乳顾问丹妮丝·奥特曼(Denise Altman)表示,手动泵的使用时间通常是单人电动两次的两倍。如果您不打算重返工作岗位,或者在家中工作,并且在计划中有更大的灵活性,则手动加油泵可能适合您的生活方式和预算。如果您是一个正在工作的妈妈,那么多用户电动泵可能更适合您,因为完成该过程大约需要10到15分钟,而使用双电泵的用户大约需要15到20分钟。

考虑泵的使用寿命。您打算有一个大家庭吗?奥特曼说,即使是好的电动泵,也将持续“一个半婴儿”。她说,她的一些患者购买了电动机而不是全新的泵来延长使用寿命。如果您打算长时间使用该泵,请查明制造商是否会出售替代电机。这样,您就不必随着家人的成长而购买另一台吸奶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