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导致婴儿产生气体的食物

时间:2021-03-27 19:01:18来源:

导致婴儿产生气体的食物的有用指南是考虑导致您产生气体的食物。尽管婴儿较小,但您的食物处理方式与您相同。因此,如果您知道一种特定的食物会在以后给您带来麻烦,请留意您的小食物中的相同反应。

什么是普通罪犯?

尽管婴儿对食物的反应有所不同,但还是有几种食物在引起易燃气体的榜首。这是因为它们分解得很慢。犯规者可以是绿色蔬菜,豆类或一长串水果中的一种。

这里是一些要注意的食物:

豆西兰花布鲁塞尔芽菜白菜花椰菜麸燕麦杏梅子桃子梨李子柑橘类水果

气体什么时候出现?

这些食物往往会导致多余的气体,但这并不总是它们的错。不要忘记:婴儿全天候吃饭,并且他们的肠子一直在工作-而且在有便便的地方有天然气。“但是,如果真的要怪宝宝的最后一顿饭,那么您可以预期,在摄入会诱发气体的食物后的几个小时内,气体就会浮出水面,”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儿科医生,合著者医学博士Jennifer Shu说。食物斗争:凭借洞察力,幽默感和一瓶番茄酱,赢得了父母对营养的挑战。“而且食物可能要花费两到三天才能完全脱离宝宝的系统。”

为什么要混合使用“加西”食品?

可以理解,您可能想从婴儿的饮食中摄取一些食物,以期消除气体。但是,切掉这些食物并不一定能解决问题,而且这种限制也会限制宝宝的营养。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儿科医生,《婴儿411》的作者医学博士阿里·布朗(Ari Brown)表示:“营养丰富且富含纤维的食物是选择的优质食物,可以保持宝宝的便便柔软而有规律。”否则,您将面临便秘的风险,这是一个比煤气更难解决的问题。此外,“通过限制菜单,您可以从用餐中获得一些乐趣,”舒博士说。“我们已经看到父母完全切掉食物来解决人们认为的煤气问题。”在4个月及以上的时间里,进行食物探索非常重要,看着婴儿发现新的进餐时间令人兴奋。单单添加固体食物将使宝宝的消化系统正常工作,并且在过程中通常仅补充更多的气体。

如果您的宝宝很气,那就不用担心了-气体本身不是问题。舒医生说,但是如果气体引起不适,则需要与宝宝的医生交谈。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