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的现实

时间:2021-03-27 21:01:18来源:

决定去乳房还是瓶?随着“慢食”运动席卷全国,哺乳期的母亲们知道,与母乳喂养相比,饭菜再新鲜不过了。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儿科学会,妇女健康办公室等人都拥护“最好的乳房”这一口头禅,因为护理给母婴带来了很多好处。

儿科医生,全国公认的母乳喂养管理专家医学博士玛丽安·尼弗特(Marianne Neifert)说,母乳喂养的好处远远超出了家庭活动范围。“人们选择母乳喂养是因为他们知道母婴对健康有很多好处,并且可以为社会节省医疗保健费用,”内弗特(Neifert)说,她也被称为“妈妈博士”。“当我们成功进行母乳喂养时,这对每个人都是胜利。”妈妈博士的母乳喂养指南的作者尼弗特知道护理并不适合每个人,但她要求每个妈妈至少要尝试一下。在这里,她坦率地瞥见了新妈妈在选择那条路线时可以期望的现实。

好处

母乳喂养具有无数优势,包括对妈妈和婴儿的健康影响。今天,大多数医院都有哺乳顾问,以帮助新妈妈适应护理,甚至为妈妈提供支持小组。

健康的婴儿。良好的健康始于母乳喂养。新生儿的免疫系统仍需要时间来发展,母乳在传递抗体以保持婴儿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已发现护理可减少耳部感染,呼吸道感染,哮喘,湿疹,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婴儿猝死综合症等的发生率。

健康的妈妈们。研究人员发现,母乳喂养也对母亲的健康产生了积极影响。母乳喂养的妇女发现乳腺癌和卵巢癌以及2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医生还发现,不母乳喂养的妇女和缩短母乳喂养时间的妇女更多地与产后抑郁症有关。

减轻婴儿的体重。泌乳需要能量,这意味着它燃烧卡路里。母乳喂养每天消耗约500卡路里的热量-相当于约一个小时的慢跑-可以帮助妈妈更快地减轻怀孕体重。燃烧掉的脂肪往往来自下半身,尤其是臀部和臀部。

潜在的成本节省。根据每个母亲的需求,母乳喂养比购买配方奶粉便宜。但重要的是要记住,母乳喂养会产生成本,例如吸乳器,专业胸罩和哺乳顾问。为了以防万一,拥有母乳喂养基金是一个好主意。联邦政府资助的妇女,婴儿和儿童计划(WIC)现在为有需要的母亲提供吸奶器。

粘接。当哺乳母亲回顾自己花在母乳喂养上的时间时,他们会记住亲密关系。这是一个安静,和平的时期,孩子被拥抱并完全依靠他或她的母亲。加利福尼亚州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婴儿在出生后的前三个小时内与母亲皮肤接触的时间越长,与母亲在医院和长期内能够完全母乳喂养的可能性有关。

挑战

母乳喂养需要时间,奉献精神和精力。仅仅因为它是自然的并不意味着它很容易。从棘手的问题到工作场所的需求,哺乳母亲需要知道头几个月的期望。

并非所有的婴儿(和妈妈)都立即接受护理。如果婴儿不latch依,或者他或她latch缩并入睡而没有摄取太多牛奶,可能会令人沮丧。在这种情况下,母亲应立即找到哺乳顾问。大多数医院都聘用他们,或者医生可以推荐一个。如果有一个新妈妈等,她的牛奶供应可能会减少并加剧该问题。

跟上供需关系。这句话说:“使用它或失去它”,母乳喂养没有什么不同。身体会根据被去除的量来制造牛奶,无论是婴儿,吸奶器还是母亲的手将其去除。如果需求减少,那么供应也会减少。最好在可能的时候抽水,并在冰箱中增加牛奶的供应量。

酸痛和疼痛。乳头疼痛在母乳喂养中很常见,通常在第二天开始,在第三天达到高峰,在第一周结束时明显好转。使用医用级羊毛脂舒缓疼痛的乳头。如果酸痛超出了不适的范围,请立即寻求帮助。您的宝宝可能闭锁不力,或者您可能患有乳腺炎,这是十分之一的母亲所经历的乳腺组织感染。

泄漏。您不一定总是控制何时何地喝牛奶。虽然“放下牛奶”可能会有些混乱和尴尬,但这也是一件好事-通常意味着您有充足的牛奶供应。La Leche League教拇指技巧来阻塞导管,或者您可以缝制自己的胸垫或在商店购买。泄漏往往会在六到八周左右达到高峰。

重返工作岗位。医疗改革要求(大多数)雇主为哺乳母亲提供一个抽水的地方。母亲不应该为上班加油而感到内或道歉。这是您生命中的短暂时期,您的宝宝有权吃东西。如果您担心花费的时间,请考虑使用双吸乳器,这样可以更快地进行吸乳。

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母亲需要被授权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并对此充满信心。同样,您的宝宝有权吃东西。它有助于您在镜子前练习,直到您对例行程序感到满意为止。有各种各样的配件-吊索,“骑行套头”等等-可以帮助母亲分居。

版权所有©2010 Meredith Corporation。

在www.dr-mom.com上了解有关Neifert博士的更多信息。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