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宝宝不喜欢拥抱

时间:2021-03-28 08:01:22来源:

这是一个标志性的快照:一位精疲力尽但极度幸福的新父母被抓到与婴儿一起打do睡。分享这种昏昏欲睡的画面已经成为现代妈妈和爸爸的一种习惯,就像每周一次的腹部照和冰箱里粘着的颗粒状超声波一样。有时候,似乎我认识的每个人都已尽职尽责地向Facebook或Flickr上传了类似的产后图像,这张照片标榜着一个温暖的身体,依nest地躺在妈妈的脖子上,不可能有小小的四肢垂悬在她的两手叉腰上。

但是我没有那张照片-或其附近没有任何东西。我21个月大的女儿米娅(Mia)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好奇,充满活力,调皮和健康,正如我所希望的那样。但是她不是,从来没有去过,只是一个拥抱。

在最初的几个月中,Mia不仅像许多婴儿一样讨厌肚子的时间,而且她也不喜欢处于胸下的任何姿势。每当我休息或摔倒在椅子上时,她会抱着她的小头,试图更好地看清房间,或者她只是哭泣,直到我站起来。在我的怀里。喂奶后,她从没睡过我的胸口,在我的锁骨上滴着一滴牛奶。我从来没有用她卷曲的软盘和猫般的肩膀搭在门上。当米娅紧紧地sw着,摇摆或在婴儿床上睡觉时,米娅最为满意。

想要更多

不是她不喜欢被照顾。哦,我的Mia要求给予足够的关注,但并不需要以我渴望的那种异常黏糊糊,舒适,柔和的方式,尤其是当我精神错乱且拼命想要与她一起躺下时。当然,在我把她戴在提包里的时候,她会很高兴地打sn。后来,当她能稳定自己的头和脖子后,她很高兴地栖息在我的臀部上,环顾四周。(我们称她为“街区最吵闹的孩子”。)然而,我发现自己渴望更多,渴望获得我脑海中浮现的那幅古怪形象的真实版本,心间的依ugg似乎是孕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我成为妈妈之前,我会试探性地抱婴儿。不过,我不知怎的知道,一旦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就会感到安心,并享受我对母子亲密关系这个专属世界的通行证。但是,当米娅(Mia)在婴儿期与绞痛挣扎时,我感到沮丧,无法为她带来解脱。在任何位置被我抱住都无济于事。在我自负的时刻,我什至担心Mia和我不像我所认识的看起来像依附在躯干上的妈妈和宝贝那样拘束。

令人安心的启示

最后,我向自己的母亲坦白了自己的挫败感。她的回答使我感到惊讶:“你非常相似,丽兹。你容忍被拘留,但你当然不喜欢它。”所以我女儿的放任态度来自我!而且,令人放心的是,缺少依time时间并没有损害我与自己妈妈的长期联系。今天,当我拜访父母的家时,我和母亲经常在晚餐后到客厅的沙发上或旧床旁走来走去,to缩在一起,收看那些笨拙的电视,直到我们俩都睡着了。实际上,既然我已经成年了,我就像一只旺盛的小狗,随时准备跳进拥有我的任何人的腿上。

我意识到也许我对Mia的呆滞情绪的挫败感是放错了地方。我的需要就是我自己而不是她自己。我以为母性将成为无休无止的小睡和筑巢的热望。我曾担心,如果我每天晚上不花十分钟摇晃她的音乐,并感觉到她结实的小身体让她失去了日常活动,那我与Mia的联系就会受到影响。但是我了解到,这种恐惧是不合理的,并且绝对没有帮助。令我震惊的是,专心致力于女儿性格的这一方面,使我无法充分享受她所有其他阳光明媚的特质。

态度改变

幸运的是,在Mia的第一个生日那天,事情开始发生变化-对我们俩来说。不是我放弃了拥抱,而是让我的迷恋消失了。效果令人吃惊。我感到解放了。睡觉前的半个小时,当我过去经常努力地将她束缚在腿上看《晚安月亮》时,我们一起在地板上嬉戏,变成了娱乐时间。她开始寻找我-拥抱和拥抱。有时,在令人讨厌的溢油事故后或在患重感冒时,她甚至将头枕在我的肩膀上,让我摇晃她。她还“发现”了我的腿。现在,她每天要数十次弯下腰,扣紧一本书,然后将她的小后方楔入我的大腿上。我偷偷闻着她的气味,爱着它的每一秒。

当然,这可能是一个阶段。如果我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对父母养育有所了解,那就是孩子们在不断地,发狂地,惊人地变化。他们经历了艰难的时期以及令人惊讶的独立。而且,尽管Mia现在有保持,抓紧和抓紧的时间,但她仍然更喜欢自己检查一下事情,对束缚也几乎没有容忍度。

我已经成熟了,Mia在中间遇到了我。但是,如果她再次蠕动,没关系。我扩大了对亲密关系的定义。它不必是皮肤对皮肤或鼻子对鼻子。当我看着她的探索,学习和游戏,在躲猫猫期间我们的眼睛相遇,将她的手浸入狗的水碗后ca叫时,当她要求再次打圈游戏时,我和正在成长的女孩联系在一起-红润。只要我能在这些时刻和将来与她在一起,我就拥有了我所需要的一切。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