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扎克·布朗终于有了儿子!

时间:2021-03-28 08:01:15来源:

扎克·布朗乐队的扎克·布朗曾经开玩笑说,他计划继续努力直到有一个儿子。周一抵达的他的第五个孩子是他的第一个儿子。据《人物》杂志称,亚历山大·弗罗斯特(Alexander Frost)与3岁的姐姐乔尼·梅森(Joni Mason),4½的佐治亚·斯隆(Georgia Sloan),5½的露西(5.5)和7岁的正义(Justice)并列。

不幸的是,由于扎克·布朗乐队(Zac Brown Band)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路,因此看来爸爸不会花很多时间回家。

在In In Only中查看我们对婴儿名字选择的分析。

告诉我们:你有很多男孩或女孩吗?而且,您是否一直尝试直到每种性别都发生一次?(我是两个女儿的妈妈,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图片:雪莉和扎克·布朗(Hely Esteb)/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