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Binky基础知识:您需要了解的奶嘴知识

时间:2021-03-28 08:01:10来源:

事实:婴儿会变得挑剔。事实:奶嘴可以安抚它们。这两条信息得到了一致同意,但是围绕安抚奶嘴的利弊而传播的其余“事实”则更加模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找专家一劳永逸地创造了记录。

1.奶嘴可降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风险

真正:几项研究发现,使用安抚奶嘴的婴儿患上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风险有所降低。“宝宝在吮吸时嘴巴的周期性运动使他处于较轻的睡眠状态,因此,他停止呼吸的机会很小,”父母顾问兼《与新生儿一起回家》的合著者珍妮弗·舒说。 。她补充说:“此外,在宝宝的口腔中放一点PACI有助于保持呼吸道通畅。”这也有助于降低他患SIDS的风险。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您在宝宝入睡过夜时提供安抚奶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如果婴儿在就寝时不习惯使用安抚奶嘴,就不必为他提供一个。而且,如果您的宝宝确实使用它入睡,那么当夜晚掉下来时,您也没有义务继续将插头弹出。

确保婴儿安全:订阅我们的召回通讯。

2.母乳喂养的新生儿不应该使用安抚奶嘴

假:“乳头混乱”的威胁通常使新妈妈不愿使用奶嘴,这也是AAP建议哺乳婴儿等到大约一个月大的时候才开始使用母乳的部分原因。但是,越来越多的专家对这种普遍的看法提出质疑,尤其是现在人们认为,安抚奶嘴可以减少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风险。实际上,俄勒冈州健康与科学大学Doernbecher儿童医院(位于波特兰)的研究人员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母婴单位禁止使用安抚奶嘴后,纯母乳喂养的婴儿的比例实际上下降了,而更多的母亲最终补充了与公式。纽约布鲁克林的哺乳顾问弗雷达·罗森菲尔德(Freda Rosenfeld)解释说:“有些婴儿仅靠喂养不能满足其吮吸的需要。”因此,如果婴儿体重增加良好并且最近被喂食,那么使用安抚奶嘴的新生儿并不一定没有错。请注意不要在肚子饿的时候给宝宝而不是乳房做些事。

在我们的商店中找到可爱的奶嘴。

3.奶嘴通常会引起牙齿问题

假:对于大多数婴儿,头两年没有受到伤害。您的孩子的嘴是如此柔软,以至于奶嘴的任何变化都可能导致味蕾和牙齿的自我修复。如果您的孩子在幼儿时期继续使用橡皮筋,可能会导致牙合不良(当牙齿无法正确对齐时),例如前牙咬合或后牙咬合。但是,舒博士警告说,重要的不只是孩子放弃年龄的重要,而是他吮吸的强度。温柔的吸盘可减轻前牙的压力,即使在3岁之前,也可以将其保持更长的时间。另一方面,吮吸力更强的婴儿在18个月左右的叮咬时会出现明显的问题。

4.使用安抚奶嘴可能会增加耳朵感染的风险

真正:根据儿科发表的一项研究,经常使用安抚奶嘴的较大婴儿的耳部感染比六个月停止使用安抚奶嘴的婴儿高三分之一。一些医生推测这是因为吮吸改变了耳朵的压力。该压力差可防止液体通过将中耳连接到鼻子和喉咙后部的管子排出。当液体积聚在那里时,可能导致感染。尽管如此,这项研究还没有足够的说服力来对一般的安抚奶嘴提出理由。舒医生说,如果婴儿已经患有频繁且反复发作的耳部感染,那么这只是一个问题。

5.您需要经常洗孩子的床

真正:他们发芽并不是新闻-而是多么脏可能令人惊讶。法医科学,病理学和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牙科医生。为了消除某些细菌,专家建议您每天或在掉落婴儿时,将婴儿的乳汁流过洗碗水或用热肥皂水洗手。Glass博士建议,将干净,干燥的奶嘴放在塑料拉链袋中,以提供额外的细菌保护,并在运输过程中。另外,定期更换奶嘴也是个好主意。

最初发表于2014年2月的《父母》杂志。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